最近發現很多人的部落格裏都有在養小水滴,雖然很早以前就聽說了,但從來沒認真研究那是啥東東,今天早上閒來無事逛到了一個專門在教人飼養小水滴的部落格(感覺飼養小水滴的達人還真不少),於是就一頭哉了下去!

原來小水滴是在日本非常流行的部落格小寵物,每天會隨著部落格新增的文章來學習和成長,當然它也有交友、留言和跳蚤市場的許多功能,可惜我日文不太靈光,而且因為今天才剛申,請所以很多功能都還在摸索階段,不過我相信我的小富爾、ISIS和富爸爸(我的三隻小水滴的名字)一定會慢慢成長茁壯的!

如果你也有飼養小水滴,而又剛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把我的小水滴(小富爾 7-327-138 )(ISIS 1-326-141 )(富爸爸 1-327-144 )加入好友喔!(謎之聲:這個人真奇怪,沒先幫自己徵友,先幫自己的小水滴徵友,@_@)。

剛剛到小水滴的溫泉區去泡了一下溫泉,看到好多日本人的小水滴(不,應該說大水滴)都養的很漂亮,希望有一天我的三隻小水滴也能越來越大隻,越來越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