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單位在公司算是一個很奇特的組織,單位裏人不多,但權力不小,同事的素質都很高(只有同事喔,不包括我),年齡也都很年輕(還是只有同事喔,不包括我),算是個位低權重沒責任的單位(這是間什麼怪公司啊?),而我就像是個國防部的小兵,但權力卻可以去管一堆將軍!

可是說實在的,要做的雜事還真是不少,加上現任老闆是個豬頭,於是搞的大家常常擔任美國總統(為何叫美國總統,請參考此篇網誌),所以我們單位公文的產量算是公司裏面數一數二多的,因為同事們都是寫公文的高手,一個比一個會唬爛(謎之聲:靠唬爛在過活的只有你吧,人家可是真才實料的)!

今年年初我就在跟同事開玩笑說,大家都那麼會寫會唬,看看今年公文的編號會不會到達543這個數字,而簽到543這個公文編號的人,就是本單位今年的唬王!

跟其他同事比起來,我簽的公文數量算是比較少的,因為我平常都有在拜拜,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天天都沒事做,而祂也真的都有保佑我,讓我工作還算順利,所以我簽到543號公文的機率應該是最低的!

今天早上一上班跟預期中一樣,是個忙碌的一天,很多事吃案太久,不清不行了,所以今天一天之中我就完成了3份簽呈,但早上第一份簽呈出手時,我發現我簽中了今年第543號公文了,囧rz!

同事知道都笑翻了,看來我始終脫離不了543阿,難道這就是宿命嗎,老天爺你真是有眼啊,選了一封我今年所簽過內容最瞎,長度最短的公文,並賦予它543的編號!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人算終究不如天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