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被這個有點聳動的標題給騙了,這篇網誌不是要討論A書的讀後心得報告,而是要推薦大家一個可以A好書的地方! 

今年9月初的時候,因為剛好是工作上的淡季,每天到公司都是開啟網咖模式(上網8小時之後就下班了),因為太閒的關係,於是我隔壁的同事就建議我到痞客邦開部落格!

漸漸的我發現痞客真是一個好地方,常常會舉辦許多好康的活動,而PIXNET的會員也可以賺到好康的贈品,其中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
痞客書櫃舉辦的活動了!

痞客書櫃的遊戲規則在標題寫的很清楚:歡迎諸位善男信女來搶頭香!!每篇文章開放迴響後前幾名頭香者,我們將寄贈該新書一本,連郵資我們都幫你付!(不過,只限PIXNET台灣地區會員喔!!)

也就是說只要你手腳夠快,你就有機會免費獲得痞客書櫃送給你的書!古人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所以有空多讀點書是件非常好的事情,還且還是免費的書,這麼好康的事情是打著燈籠都很難遇到的!

不過想要搶到書也是需要運氣的,畢竟來參與活動的人很多,名額一下就滿了,不過沒搶到書也別氣餒,可以好好看看痞客書櫃對那本書的介紹,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買一本來看看,也算是對作家創作的 一個支持!

我很幸運的,在12月6日A到了「
M型社會」這本書,價值新台幣300元!12月16日A到了「旅行建築風」這本書,價值新台幣260元!12月19日A到了「圖解豐田生產模式」這本書,價值新台幣280元!

也就是說光是12月,我就從痞客書櫃A了3本書,總計新台幣840元的好康啊!我以這個月我真是名副其實的A書小王子啊!

3本書中「M型社會」我已經收到正在研讀中,「旅行建築風」和「圖解豐田生產模式」應該也會陸續收到,將來再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報告!

誠心的跟大家推薦痞客書櫃這個好地方,雖然讓更多人知道後要搶到書的機率就更小了,但有好書大家一起看,有好康大家一起A,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