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上班的第一個星期,鳥事當然是一如往常,如水庫潰堤般的一波一波的湧來!這麼忙碌的公司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賺大錢才對啊,但是並沒有,在豬頭老闆的帶領下,大家都不知在瞎忙些什麼,可能是因為公司的人太多,所以很多明明很簡單的事情也要搞的一堆作業流程,看起來似乎是非常的有制度重重在把關,但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很草率就做決定而且超級沒效率!

就拿過年後處理的一件事情來說,明明過年前就跟對方單位講好同意他們單位補人,看你要從公司內部找或是外部找,我都沒意見!而且是白紙黑字的公文,上面的大頭也都批準了,過完年後又來吵同樣的東西,到底是對方看不懂中文還是我中文不好,怎麼會白痴成這樣阿!

其實對方是很會推東推西的人,唯一的專長就是踢皮球,公司裏這樣的人還真不少,一顆皮球就這樣一直踢,一直踢,那麼愛踢怎麼不乾脆去組個足球隊好了,憑你們踢球的功力,應該可以輕易的踢贏巴西足球國家代表隊吧,留在公司裏面真的是糟蹋了人才!

不過要踢就來踢吧,我也不是這麼輕易就能踢贏的對手,好歹我踢球的功力也跟海賊王裏的香吉士不相上下,香吉士有多會踢足球呢,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段影片,最後那個金頭髮捲眉毛還刁根菸的人就是香吉士,一切等看完了影片就知道了!

要踢就來踢,誰怕誰啊

偉大航道盃之足球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