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了國慶日,原本想說這禮拜應該是粉好過的一個禮拜,再上兩天就週末了,偏偏一早來老闆不知是被鬼打到還是怎樣,要我再多管兩間公司,而隨後一堆聞雞起舞的人,就開始丟了一堆工作給我做!現在是怎樣,有人這樣辦業務交接的嗎?
丟工作給我做我是沒差,我不是怕做事的人,反正領人的薪水,就只能任人宰割,只要你敢丟給我做,我就敢接手,就當作是在做善事好了,畢竟這是一個良心的事業!但我最討厭的事情是,當老闆的外行領導內行,不懂又裝懂,每次做事都跟無頭蒼蠅一樣,完全沒規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出一張嘴做事是很容易,但你可知到下面的人要多做多少事情嗎?

下次有事要叫我做時,請你先想清楚,你到底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再的讓我當美國總統(坐白宮=做白工)!我寧願多花點時間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浪費在為了讓你自己升官發財,完全不是為了公司發展的屁事上!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好的老闆做口碑,壞的老闆做墓碑,請不要一再的讓我當美國總統,畢竟我不是當美國總統的那塊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