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IXNET的朋友們,我又回來啦,哈哈哈
原本以爲内地的ID永遠不好用了,沒想到現在又好啦~,哈哈,好開心的。我會多多發表本章的。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是決定去讀技師了,下了好大的決心——我一定要靠出來,加油!!!!!
不知道這次考試順不順利,不怎麽樣辛苦,我也一定要拷出來,我相信我行的。不過還是有些擔心,畢竟現在上班了沒有這麽多時閒了,還要加上唐少爺……,我怕……萬一我到不出來怎麽辦?怎麽辦啊?
看來,上班+讀書,我的唐少爺又看不到了怎麽辦啦?唐唐,你告訴我怎麽辦吧,你千萬不可以在這段時間來上海哦,千萬不可以哦,時間(即日起至2008年7月1日)。不然我要分心的,你來的話,我肯定要看你的丫,所以咯,擺脫咯!

哈哈,好啦,你也要為我加油的哦!!大家都要為我加油,加油哦~~~~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回到高三的生活了,哈哈,好high的,好久沒有這麽開心,瘋狂了。
哈哈,昨天終于看到期待已久的唐禹哲了,他比我想象當中的好太多了,可以説是完美,人也超好的,越來越喜歡他了。真的有被他感動到了,也謝謝他,謝謝關心。“唐少爺,今天辛苦了”,真地看到你好辛苦,好心疼。
希望看到你的笑容永遠在你臉上停留,希望你快樂,希望你越來越紅,希望…… 有好多的希望,祝福你! 
哈哈,昨天在等唐少爺的時候,我也瘋狂自拍了一下哦~~~~~~~我來show一下~~~~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開歌友會,超HIGH的,沒有想到…… 我真得很開心。*^.^* 
爲了今天的活動(應該説是昨天了),我有心的準備一番(哈哈,是別有用心吧~~),顛覆我以前的造型,很簡單,他們完完全全是屬於另一個圈子的人,我不想不合群成爲一個異類(參加什麽活動,穿什麽衣服吧)。事前,我做了一下功課,這個酒吧好像很一般,地方小,人又少,(居然有個網友說:兩個人開一個卡座,消費了一瓶啤酒,花費了30元),媽媽米婭,oh, my god! 
到了那裏,第一印象還不錯,入口和懸関的設計我很喜歡,圓弧形的走道感覺像明星從後面到舞臺出場一樣,哈哈,我又在做夢了,嘎嘎。裏面地方真得很小,雖然是兩層樓…… (這是我泡吧以來見過最小的酒吧了) 找到我朋友後,讓我驚訝了一下,以往好久不見的好多朋友都出現了,太以外了,好開心。君君,FOX,瀟瀟,還有很多朋友們,都好久不見了,可惜今天沒有帶貓貓來,不然他看到舞燿一定會很開心的。君君看到我超HIGH的,這個小朋友還是一樣可愛,越來越嗲了,好像還高了一點。後來,他們告訴我今天是君君的生日,特別為他辦了一個PARTY,小朋友是開心丫。哈哈,長大一嵗了。看了君君在PARTY的表演,不論在唱歌方面還是跳舞方面,都越來越成熟了。 
接下來的活動,HIGH翻天了,舞燿的舞技還是那樣帥,旁邊的小美美被電到不行,還要跟他學跳舞,還有直接要做他女朋友的…… 沒有想法了,嗨,反正也習慣了,每次都這樣。我記得最搞笑的一次,一個小美美還在活動現場和他表白,他還很搞笑的回答了一句:謝謝你哦,我很開心的。那時,我們都在旁邊亂笑。 
好久沒有這樣的開心了,和舞燿在一起聊了一會,他還是一點都沒有變,還是問我一句話,還是同一個回答。哈哈,還嘲笑我以前的設計作品,不錯真的很傻。不過還是很想和你說聲謝謝,謝謝你保留到現在。 

貼個PP:

 我的新造型啦~不過,是回家后拍的,衣服也換掉了,其他都沒有變,大家就將就著看看吧~~~~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有任何的活動,好乖,一個人呆在家裏。
咳~~~因爲,我敢冒了,好難受哦,頭痛痛的,還不停的打噴嚏,喉嚨也不舒服。阿~~~~~~~我病啦~~~~5~~~
每天都有繁重的工作要完成,今天也不例外,忙到趴下了,好累啊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休假后第一天,早上坐公交巴士去上班,聽到電臺DJ放了一首老歌(應該算是吧)--F4的<�第一時間>。
不知不覺眼淚流了下來,沒有任何原因,就好想哭。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想起在我高中時紅極一時的F4,想起那時我和我的好朋友,同學,一起翹課去看明星,放學后一起去吃路邊攤,一起回家。還有我和暉暉,我們是唯一兩個永遠不在學校裏吃午飯的,而每個星期二我們的早餐都是KFC。真的,那時的我好開心,沒有任何的煩惱,每天都可以過得像過節一樣快樂。
沒有高考的壓力,輕輕松松的我走進的大學,和同窗三年的同學一起過者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最燦爛的兩年。可以說,我和我的同學在這五年裏相處的時間,比我和家人在一起還要多。大學似乎比高中還要自由,打工,住宿,出去通宵的玩,上課睡覺,交到很多朋友……這些都歷歷在目,就算發生的一件小事,現在回想起來,都可以讓我幸福的笑出來。
想起那個時候,真的好開心。那些很美好的回憶對於現在的我來説,只能是奢望了。很多事已經變成曾經,曾經的點點滴滴,曾經的美好,曾經屬於我的青春,曾經我們一起的經歷。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一種感動吧,對於曾經的感動。
眼淚加上微笑給這種感動畫上了句號……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的無名坏了,不要用了,有些難過的……
哈哈~~~~~~~~~~現在好啦,這裡是我的新的開始,希望我在這裡展現原來的我
哈哈 APPLE 加油
網路上的朋友也歡迎你們多多來看看哦~~~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