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我與老婆大人結婚四週年的紀念。我們特地到了鼎鼎大名的『茹絲葵(Ruth)』來慶祝。雖然說很久以前(大約十年前吧,哈哈...)就曾經聽聞這間店的牛排相當好吃,不過都沒有機會來嚐嚐看。也多虧了Sam大在我們去吃之前已經先幫我們探好路,所以就趁著這次結婚紀念日帶著老婆來嘗鮮,順道慰勞一下老婆的辛苦。

Ruth01

在台北,茹絲葵就在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交叉口附近的麥當勞二樓,之前也曾經過這裡,不過居然不知道他在這邊的二樓上...我真是鄉巴佬啊...(汗)

Ruth02

不論是之前來吃過的Sam大或者是網友們的經驗都指出,這裡的餐點一份都很多,所以如果兩個人吃的話點一份就夠了;而且建議用單點的比較好...於是我們也打定主意先點個一份來吃吃看好了。圖中是麵包,沾著他們附上有鹹味的奶油,還滿好吃的。

Ruth03

這道是蟹肉馬丁尼...我必須說,真是太好吃了!我們一個人只有一顆而已...太少了...

Ruth04

沙拉我也要稱讚一下,因為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吃沙拉的,不過這盤沙拉還真是給我吃個精光...嗯,前兩道菜令人相當欣賞,很期待他們的主菜呢!

Ruth05

這兩盤是我們聽聞說也很好吃的兩道菜。左邊是奶油菠菜,右邊是馬鈴薯泥,滋味也都不錯。

Ruth06

盼了好久,主菜終於上來了,我們點的是16盎司的肋眼牛排。遵照吃過的人的說法,這裡點的牛排都點三分熟即可,因為牛排下面還會為您墊上高溫的烤盤,邊吃還可以稍微幫您切下來的肉塊加熱,很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就把牛肉美好的滋味引出來,真是太棒了!

Ruth07

飯後甜點的選擇是把甜點攤在您面前供君挑選,不過,吃完前面的這些就讓我們太撐了,所以只好放棄...

Ruth08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當然要和我最愛的兩個女人一起過囉!呵呵!

Ruth09

結婚四年的紀念日,就在美食中度過了,回來之後我們還常嚷嚷說要再去吃這16盎司的牛排呢!是滿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服務也很棒!

最後,既然是結婚四週年,還是要小小的寫點感言啦!其實...嗯...也不知從何說起,只是覺得這段時間過的真快,老婆也都無怨無悔的在我旁邊陪伴支持,現在更是辛苦地在家帶著Emily。對她,我除了感謝和愛惜以外,實在找不出什麼其他的字眼了...只希望我們未來能繼續這樣幸福快樂下去囉!

參考資料:
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口)
電話:(02)2545-8888

相關連結:
Sam 自我色彩-2007/12/05 Dani Day (茹絲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