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Memei BLOG - [網站]stage6-單檔2GB高畫質的免費影片空間(簡介)

最近常常會在自家的部落格分享一些小影片,最常使用的空間也是有名的Youtube。不過,Youtube有著10分鐘 or 100MB的限制,在想分享一些高解析度、高畫質的影片時,就很容易捉襟見肘,比如說,小弟今年元旦拍的101煙火就是犧牲掉不少解析度才放的上Youtube的...

不過,這個問題似乎已經有解了,有網友介紹了一個類似Youtube的影音分享網站 - Stage 6,可以放上高達2GB大的影片檔,相當誘人,看來是可以提供淤要高畫質影片的朋友一個解決的方案。

stage6的優點如下:

* 單檔2GB,沒有存放期限,不限制影片數量
* 提供外連播放器(一定要的啦,不能外連就沒得玩了)
* 提供原始影片下載(要下載的人不需要FLV to AVI轉檔轉到昏倒,也不需要另傳空間)
* 高畫質,幾乎上傳不再經過壓縮
* 可以對影片下tag管理、有評分機制
* 不容易塞車 (相對於Youtube而言,甚至下載速度也比國內的天空快)
* 提供上傳工具、轉檔工具
* 擁有社群交流功能,可以快速找到相同類型影片
* 觀看影片時可以全螢幕觀賞

優點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是也不是沒有缺點的:

* 上傳影片的格式限定 DivX格式 (.divx) 或是編碼過的 .avi
* 對於中文的支援不太好,很多文字會變成問號
* 網站只有英文語系

以上優缺點是由Memei BLOG的站主所整理出來的,該網站的站長還有寫了好幾篇的教學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