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自從會爬了之後,現在在家裡可是整天四處爬來爬去,還會自己丟球追著球玩,算是滿能樂在『爬』中的小孩^^。而上次我們家Emily在世貿的爬行比賽之中鍛羽而歸之後,就希望看看有沒有機會能一雪前恥...終於,上個星期天東區的丁丁藥局舉辦了一次爬行比賽,讓我們家的Emily又有了再次出場的機會囉!

Climb01

Emily笑得很開心囉!因為等一會兒就要上場了...

Climb02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Emily擺出了奮力一搏的姿態,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Climb03

不過,比賽前還是要補充一下體力的啦!嗯...餅乾好好吃喔!^^

Climb04

比賽開始前,Emily換裝完畢,一身勁裝上場。先下場熱身一下...

Climb05

看一下背號,我們可是No.1喔!

Climb06

Emily的朋友小海也有來參加喔!

Climb07

現場還有雙胞胎來參加呢

Climb08

不過,前面這個熱身時間還真久...Emily等得都快不耐煩了...

Climb09

終於,準備要開始了...可是...Emily怎麼哭了?

Climb10

媽媽~~媽媽~~

Climb11

Emily越哭越大聲了...好害怕...

Climb12

可是...Emily化悲憤為力量,衝啊!!!快馬加鞭衝到對面媽媽的懷裡,速度之快,連5D的對焦系統都追不上...^^b

我知道,只有看照片不過癮,我們來看看實況吧!Emily前後花了十九秒完成了全程。感謝小海媽幫我們錄影!



Climb13

除了Emily以外,我們來看看其他小朋友的表現吧!這個小朋友和其他人不同,看來很高興呢!上場之後開始大哭,是大部分小朋友的常態...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大多都在原地哭...

Climb16

這個爸爸的創意不錯,想到用遙控汽車載著小孩喜歡的東西往前跑,引誘小孩。可惜最後還是失敗了...

Climb17

換Emily的同學-小海上場!也是爬得很有架勢呢!

Climb18

這張爬得是不是很有速度感呢?^^

Climb19

可惜小海一開始有點延遲到了,時間稍微久了點...

Climb20

哇!這個小朋友邊哭還邊劈腿,太厲害了!

Climb21

還跟旁邊的同學哭著對坐在一起...

Climb22

頒獎了!Emily以十九秒的好成績拿下第二名,當然要拍照留念啊!(Emily:第二名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Climb23

再來一張!

Climb24

比賽結束了,但是Emily和朋友們又回到了場上,互相在上面嬉戲。

Climb25

Climb26

大眼妹,已經比賽結束啦!別哭囉!

Climb27

不過,看到鏡頭在照她,就立刻止住了哭聲^^

Climb28

Climb29

Climb30

Climb31

這次的比賽,就在Emily火力全開的情況下,順利拿到了名次!幹的好啊,Emily!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