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mily媽每天辛苦在家裡帶Emily,可是玩久了,家裡的玩具和書本也都為Emily所熟悉,總不可能期望Emily媽每天都有本事可以變出不同的新把戲,所以台北的各大親子館或者遊樂設施就成了媽媽的好幫手。今天介紹的『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室內休閒場所,很適合小小孩和家長一同前來的一個地方。

Y17-01.jpg

這裡是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親子館。整棟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其實包含了許多場地,如果想知道詳細的區塊,可以到他們的網站(請按此)來看看。另外,親子館也有他們專屬的部落格(請按此),會不斷公布有關親子館的消息和活動。

這張照片是親子館內部的舞台,通常親子館內部都會開一些課程,如親子律動等等,就會在這個舞台舉辦。

Y17-02.jpg

舞台旁邊的這面牆,是讓大小孩訓練『攀岩』技巧用的,來滿足小孩們爬高爬低的興趣。

Y17-03.jpg

這是球池以及溜滑梯的入口,整個區域其實滿大的。

Y17-04.jpg

Y17-05.jpg

這個球池旁邊的區域,是玩沙區,裡面有潔淨的白砂給小朋友玩,不過我們家Emily又開始她的『恐懼症』了,不要說玩沙,連碰都不敢碰...>_<

Y17-06.jpg

這邊也有類似大直愛樂園的設施,就是一個房間裡面充滿了被風吹著跑、滿場漂浮的氣球...這就是我們家Emily的最愛了...

Y17-07.jpg

Y17-08.jpg

這兒也還有積木區

Y17-09.jpg

Emily來這裡最愛玩的是什麼呢?是球...

Y17-10.jpg

推著大球走,玩得不亦樂乎,還記得要『裝可愛』一下。

Y17-11.jpg

Y17-12.jpg

這裡還有另外一區是有小汽車以及辦家家酒玩具的區域。

Y17-13.jpg

Y17-14.jpg

Emily的朋友--Judy這一天也有來玩喔!

Y17-15.jpg

Judy說:『不要拍我,我不想曝光啦!』哈哈!

Y17-16.jpg

旁邊有個下坡的軌道車,本來以為Emily會不會不敢玩的,結果還玩的滿興奮的說...正好讓我練練AI Servo的追焦...

Y17-17.jpg

Y17-18.jpg

Y17-19.jpg

Y17-20.jpg

Y17-21.jpg

動態的玩累了,來辦辦家家酒吧...倒茶給媽媽喝...

Y17-22.jpg

Y17-23.jpg

前面提到的舞台,今天下午就正好有活動舉辦,是英文兒歌的唱遊活動。

Y17-24.jpg

所有的家長和小孩都齊聚到舞台前面...

Y17-25.jpg

Emily和CC站在一起,仔細聽台上老師的講解...

Y17-26.jpg

流露出認真態度的Emily...

Y17-27.jpg

Y17-28.jpg

Emily跟著台上老師的動作,拍著她的小手...

Y17-29.jpg

這裡算是一個相當適合親子一起來的地方,安全的措施讓人放心以外,買一張票可以讓小孩在這裡消磨一整天,讓她們充沛的精力可以好好發洩(不過,大人也會很累...)。費用上面也還好,可以想辦法共湊幾人,一次買三十張票的話,一張才兩百塊而已。此外,這裡的地下一樓也有地方可以吃飯,中午的民生問題也可因此解決。在這種炎炎夏日,帶小孩去哪裡都熱的時候,Y17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地方,給家裡也有小孩的父母們參考參考囉!

參考資料:
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位於仁愛路與林森路交叉路口)3F
電話:02-23432388*8301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y17-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