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當紅歌手ZARD墜樓亡 震驚日歌壇
TVBS_N 更新日期:2007/05/28 16:11 記者:溫元樸

曾經唱紅許多廣告跟卡通歌曲,還擔綱演唱日本奧運宣傳歌,日本知名女歌手ZARD的主唱「$u22338;井泉水」,今天意外墜樓猝死。這名女歌手因為罹患癌症住院,今天被發現,頭部撞擊地面當場死在醫院,究竟是單純意外,還是自殺,日本警方正在調查,台日兩地歌迷聞訊,痛哭失聲。

ZARD單曲「不認輸」:「不認輸!再努力一下,直到最後一刻,奮力衝刺吧!」

耳熟能詳的百萬單曲,樹立日本歌手ZARD的不敗地位,因此當她傳出意外死亡的消息,震驚全亞洲。NHK主播:「人氣歌手ZARD-坂井泉水,在東京新宿的醫院,從樓梯上跌落地面,重擊腦部當場死亡。」

身為藝人,她卻拒絕上電視宣傳,不過40歲的ZARD,以輕快曲風,在日本一紅就是15年,唱片總銷量超過3600萬張,打入Top10的單曲多達40首,在台日兩地都有死忠歌迷。

因為歌詞走勵志路線,7年前ZARD還應NHK之邀,演唱奧運主題曲,歌迷難得有機會,聽到她本人的聲音。日本歌手ZARD:「我是ZARD-坂井泉水,這次的歌名是Get U're Dream,也就是努力追求夢想的意思。」

ZARD在去年6月被檢驗出罹患子宮頸癌,隨後連肺部也遭到癌細胞入侵,但是她不畏病魔,5月10才推出最新單曲「點燃心火」,沒想到才過了10多天,就傳出不幸消息,讓死忠歌迷不勝唏噓。

這起墜樓案到底是單純意外,還是有可能是自殺?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

今天早上乘坐捷運時,從身旁人所拿的報紙之中看到的這則消息,乍聞之下真是令人震驚,一位雖然很低調,但是唱出許多名曲,且又是我個人滿喜愛的歌手,就這樣突然辭世,相當令人難過...

還記得當初還是國、高中的年紀,從台北火車站後面的光南買下了她的一張『搖れる想い』專輯之後,就很喜歡主唱坂井泉水的曲風和歌聲,雖然她不若一些後起之輩鎂光燈滿身,但是一直都有相當的支持者。從早年的「負けないで」、「きっと忘れない」,至最近的「マイフレンド」、「心を開いて」等等,皆是膾炙人口的作品,也是日本Oricon排行榜上的常客。所以她的驟逝,實在是音樂界的一大損失...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也依舊能唱出這麼優美的歌聲...

參考資料:
Zard Official Website
Zard暨主唱坂井泉水的簡介
Zard歷年發表之專輯
Zard歷年發表之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