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會計助理,一個是總經理,我不知道這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是,我是小工讀生,他媽的就因為我還沒大學畢業我無法作正職的工作,並不代表老娘我就要在這裡讓你們欺負著玩的!靠杯勒~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你他媽的是哪來的臉皮可以厚到去踐踏別人自尊阿?!FUCKING BITCH

昨天總經理對著會計助理說:我要去買東西,然後就走了也沒有告知我要留在位子等他回來後幫他提上來(不用懷疑,工讀生跟菲傭地位只差一粒灰塵的距離)這段時間我就去郵局匯錢,然後好巧不巧總經理就在這時候打回公司給會計助理,要他找人下來拿東西,會計助理看我不在位子上便用廣播要我回來,但見鬼的最好我會聽見拉!後來我回來時坐在位子上有個幾分鐘吧,會計助理也沒跟我說總經理找我,過沒多久總經理氣沖沖的上來怒罵說:我不是叫你找人下來拿東西嗎?!我心理還想說他是在說誰阿?(我整個就還在狀況外)會計助理這時就開始要推卸責任了,他很凶的對著我說:你剛剛去哪裡(口氣無比的凶狠加靠杯)我說:我下去郵局阿!怎麼了嗎?他說:難怪我剛剛廣播你沒聽到!(我心想他媽的這不是廢話嗎?!你是有病還是腦殘加智障)我說:那現在是要怎樣?東西勒?!會計助理很囂張很不屑的回我一句:自己去問總經理。幹林周罵勒~拽個小喔!我轉過去正要問總經理時,總經理立刻用很不屑的眼神回我:不用了拉!我都用好了!我整個火山爆發,他媽的我招誰惹誰,會計助理你這個村姑,平常講話令人髮指就算了,你現在是在挖洞讓我跳的意思嗎?!我坐在位子時你為什麼不說總經理找我?!你還在總經理面前數落我的不是,幹!你嘴巴癢不會去吞面宿立達母喔,機歪機歪叫個B阿!稿的我整個上午氣到胃痛,下午還烙賽把中午的飯都拉光,而且全世界就你們兩最狼狽為奸,要是有心機比賽,你們兩第二沒人敢搶第一名拉!後來這兩位心機女還用MSN互通,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這麼偏偏不小心讓我知道,你們兩真的是絕配,一個愛人加奉承阿諛,令一個愛巴著人家大腿搖尾乞憐,我沒有這麼低格,一個月薪水不到2萬,我作的工作純粹就是打工很清閒,你他媽的想衝康給我,老娘頂多找別的工作,你以為我被你FIRE就會餓死在路邊,還是因而就變成拾荒少女?!你未免也太高估你自己,你跑進去跟老闆說,想要聯合起來剷除我們這些小工讀,ㄟ總經理,殺雞焉用牛刀阿!況且老闆對我很好,你覺得憑你幾句話他會點頭說,好,叫他滾蛋!你作夢去吧你!今天他看我都要一直用後面公用電腦看日劇時,就問我為什麼不用自己電腦,我說因為不能看阿,他說,好,我請工程師幫你修。副所長看見我在看日劇,也跑來問我這是什麼,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副所長是一個很NICE的人,他真的就是可以用英明兩個字,只要有誰想要唱邱,他一定會抓出來好好關心你,輕則辦公室見,重則勒令革職,但他對我就很像爸爸對女兒,會用跟公事不同的口氣跟我說話,然後還會說年輕人的字彙,例如這東西好猛,真是讓我對他另眼相看一番,而且他笑起來的魚尾紋會讓人覺得很親切,而且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說他有距離感,我就覺得他人很好,真是怪了!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回想去年的這時候,我跟一個有婦之夫在金山過著很浪漫的七夕,可惜就在那天之後被我發現原來他配偶欄早就有人占據,錯愕傻眼之餘立刻提出分手,刻不容緩,但無法彌補的是罪惡感深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只要一想到他老婆在家裡等他,他卻在外面跟我私會,噢!不是不想拿刀切腹。不知者無罪也無法說服我自己沒有錯,只能怪自己當時大腦被愛情掏空,智商頓時拋到九霄雲外連腦漿也一併流光。哀哉!



昨天看到J來我網誌,一開始並沒有發現那是他,畢竟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連絡了,連部落格我都成功戒掉部在去看,其實是害怕看到會讓自己傷心的東西,然後看著那張顯示的照片,總覺得這眼神好熟悉卻又好陌生,往下一看帳號,簡直嚇的我直接按上一頁立刻離開,在座位上深呼吸好久,所有的回憶頓時間像是龍捲風掃得我失去理智,眼眶發熱心臟說多難受就多難受,我以為我已經往前跨了一大步,沒想到他一個出現,把我辛苦築起的城牆全部給炸毀,屍骨無存。我心裡不斷罵他為什麼會挑這個節骨眼出現在我部落格,為什麼不就消失得乾乾淨淨讓我徹底忘記這個人,是要炫耀自己過很好?!是要來取笑我依舊單身?!還是再來把我當作備胎一樣耍了又耍玩膩就丟?!你好可恨。我還是沒有點進你的部落格,我沒有勇氣,也不想自己在栽進漩渦裡無法自拔,那比別人呼我巴掌都還難受,因為我知道我爬不出來,就算想爬要花的時間恐怕是十倍之多,於是我選擇逃避,我不想讓你進入我的世界,當然我也不會有任何縫隙可以讓你鑽進來,然後再讓你用任何理由來說服我,想都別想。白白跟我要了他的帳號,在看之前我說請你不要跟我說有關他的任何事情,只要跟我說他變醜變好看就好,後來白白說他變娘,我想也是,因為他也從來沒有MAN過,我總覺得他就像還沒斷奶的奶娃兒,遇到挫折就喊娘不然就是跑回家,只想借問先生今年貴庚蛤?!可笑。後來白白跟我說了很多,他希望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能夠愛自己,他不懂為什麼我已經無可挑剔了,在J先生面前會這麼自卑,我想原因大概就是我無法相信他不花心,簡而言之就是信任,我做不到對他信任,因為確實他的行為也無法讓我苟同,然而他厭惡我對他的不信任後,直接提出不用聯絡,簡潔有力卻讓我心碎一地。哀哉。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一開始就講過我的原則,我非常非常討厭別人遲到或是爽約放我鴿子卻找一堆藉口。

你明明知道今天有跟別人約,你在約定時間後的兩小時打電話說你剛睡醒,你他媽的真有種敢直接這樣說清楚講明白,然後找一堆理由說手機鬧鐘沒有響,電池突然沒電,或是沒人叫你起床........,幹!你他媽的遲到就是遲到,哪來這麼多藉口,別人苦口婆心在前一天就叫你一定不要遲到,你在那邊給我打麻將然後不耐煩說一定不會遲到,結果今天放別人鴿子,很好阿~以後要約出去,拜託,去找跟你志同道合一樣遲到都超過一小時以上的,老娘沒時間陪你在那邊瞎耗,對!我就是口氣差,我就是不爽,我就是不願意再多說一個字浪費我的口水,因為你真的很靠杯到惡魔的境界,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我沒有任何想要"算了"的意思!最機掰的是竟然還敢說:噢唷~我就是很愛遲到阿,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幹林老師勒,你怎麼不說,愛唷~我就是藉口很多,所以遲到都有話可以塘塞!馬的,越聽越火大,想到我早上打那20幾通電話為了要叫你起床,整個就是幹到極點,他媽的是老娘我活該手賤自己要去按鍵盤,心想你一定會在最後一刻趕到,結果就是林周罵卡後,休想我會再聽你任何靠腰的理由!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快樂。


今天是七月十七號,我二十一歲生日,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在這一刻我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孤單!哈哈哈哈哈哈,縱使單身沒有男朋友,我一點都不覺得惋惜。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20歲的最後一天,這種感覺真的很靠杯,尤其我最近深受女人40這部日劇影響,總覺得女人要是沒有婚姻,似乎沒辦法圓滿自己的人生,這還是好聽的說法,難聽一點就是要是你沒結婚,你的親戚朋友會覺得你好可憐,或是嘴巴說你看起來好年輕,但背地裡卻又說這女的要孤寂而死了!雖然我還只是2開頭,但是幻想一下自己到了40歲,週遭充斥著年輕漂亮的20歲姑娘,然後跟我同年的雄性人類卻只想把20歲的小妞吃乾抹淨,這也難怪現在這麼多三四十歲的熟女遲遲無法走進婚姻,真的是女生的問題嗎?!誰知道!這社會每天都在發生無解的化學變化,有時候我也很疑惑我到底會不會有走紅毯的那一天,我總是在矛盾的鋼索上搖搖晃晃,看見可愛的小孩時,天生的母性就發揮的淋漓盡致,一副要把別人的小孩納為己有,但是看見新聞爆出家暴,外遇,性侵害時,我又覺得人生真的又要毀滅了!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