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 Pregnancy 17-22 40 [1st morphology] 0001

 

 

親愛的蛋餅,每次與你相見的日子對我而言都是興奮的,過去的日子,我已經漸漸遠離夜貓子的生活模式,時間一到九點就想睡覺,因為有了你,當一個早起的好寶寶其實並不難。那天,想到隔天想到又可以透過螢幕和你相見我就好興奮,一直到十二點多還不睡,你爸搖搖頭後自己睡著了,你爸的打呼聲其實有點安眠作用,我也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蛋餅,今天早上小小的感覺到你在肚子裡的活動,你連踢了我三下,到了晚上十點半,又感覺到你的活動,雖然我仍和你爸冷戰,但我還是叫醒他,讓他感受一下,爭氣的你也明顯的讓他感受一下,雖然他接著倒頭繼續他的大頭覺,我也決定繼續冷戰。

但親愛的蛋餅,這是第一次不需透過任何儀器就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好興奮喔,再過四天就可以透過 20 週的超音波和你再次見面,你是否和我們一樣期待呢?

打著打著,又感覺到你的活動,看來你對你爸的打呼聲有反應。書上說可以透過輕微的敲打和你玩遊戲,希望你在裡頭別玩的太興奮,讓媽媽晚上好睡一點。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蛋餅.... 當 9 月 26 日的產檢,你透過螢幕傳達你強而有力的心跳時,放下了你爸和為娘我心中的重石,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這段時間裡,你一定感受到你有一個愛哭的媽媽。中秋節 (19/09) 的清晨,陸陸續續有八九個醫生、實習醫生、婦產科醫生來觸診,為了更確定一個懷孕 16 週的孕婦得了盲腸炎,為了確認你的位置和心跳。躺在病床上的我只能看著天花板,內心告訴你我們要一起加油,這刀非開不可,除了醫生和護士們不斷的告訴我外,我內心裡也非常清楚,開了這刀,我或許會失去你,但不開這刀我絕對會失去你。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早起床…準備告訴你媽媽今天的行程…回應我的…是腹部傳來強烈的心臟跳動…或許我感覺錯了…但我們還是一廂情願的這麼認為……帶著這份感動…今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11  

 

 

當年,我們決定在一起時,賢的內心裡說不掙札是不可能的,家人、朋友都在寶島,退休後的終生俸......,而這一切,在這次北上征服小情人內心位置之旅時,Kimi 告訴了我原本就知道的事實,但經她口中再一次的重訴加重了內心裡的感覺。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04 Fri 2011 15:58
  • 友誼

 

 

漸漸的失去一些

 

漸漸的得到一些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6335_10150285176981204_753711203_9129191_5429052_o.jpg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90_10150224421926204_753711203_8533534_3106969_o.jpg

 

 

這不是第一次離開妳,卻是第一次讓妳獨自在家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