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KIDS)將於2008年5月9號在台上映 有點心動說 不過還要等好久 
玉木宏+小池徹平 其實是千秋王子+哈利波特(炸)---->有看醫龍的就知道XD
還有栗山千明 最近她跟幾個日本當紅女星代言化妝品喔 但我還是最喜歡追殺比爾中的她
小池徹平之前演醫龍便得滿紅的 但是他其實是WAT(歌手團體)其中的一員喔
WAT的瑛士 勉強跟玉木宏扯上關係 因為他有出演交響情人夢SP的法國青年一角

此電影為小說改編 我記得這位作家的書有在台灣出版喔^^
我看過他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敘事的手法滿特別的
以屍體為獨特的角度來詮釋小女孩殺了玩伴後的一連串事件


KIDS的電視報導

日片KIDS殺青 下月2日日韓港同步上映
人氣雙人組WaT 的小池徹平及當紅偶像玉木宏合演的新戲「KIDS」,昨天在新宿舉辦殺青記者會。會上宣布,這部電影二月二日,將同時在台灣、南韓、香港上映。玉木宏說,他很想到這些地方進行宣傳。
KIDS 改編自有「感傷達人」之稱的作家乙一的暢銷作品「傷-KIZ/KIDS-」。二十二歲的小池在劇中飾演具有將別人的傷移到己身,並將己身的傷移到別人身上的特殊能力者ASATO。他背負著小時候的傷痛但一直懷有一顆純真的心。二十七歲的玉木宏則飾演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獨男人TAKEO,兩人展開一段友情。
在新宿舉行的電影殺青記者會上,主持人一開場就高呼:「這部電影將同時在日本、台灣、南韓、香港上映」,現場五百多名影迷頓時驚聲尖叫。
小池說:「這部戲讓我重新感受到親友的可貴,能跨越國境將我們的心情、想法傳達出去,真的是機會難得。」
同樣在台、港、南韓擁有眾多粉絲的玉木也說:「現在覺得大家的距離愈來愈近了,能單純地將日本的作品傳達給不同國度的人,內心十分高興。有機會的話,也很想前往這些地方。」
記者會上,被問到如果可能的話,最想具有何種能力時,小池說:「瞬間移動的能力,因為這樣就可以多睡一點,不用趕時間出門」。然而玉木竟然答說:「透視的能力,因為我很好色」,他還俏皮地再補一句說:「我真的是好色鬼。」
記者會上,玉木有點顯得搞笑,說出「好色」一詞,讓小池有點尷尬。小池被問到對玉木的印象如何時,答說,以前就覺得玉木長得很帥、讓人看起來很舒服,這次合演這部電影,他見識到玉木充滿野性的一面,讓他印象很深刻。

--------------------------------
玉木宏 我還是想當你的歐菲香 請用透視能力把我看透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