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推薦!
大學常跟同學在寒暑假到台灣各地去玩,住宿大部分都我找的,因偏愛民宿,且女性朋友們都不介意睡通鋪,所以我找的民宿都是以便宜或者是很有feelin的民宿為主
當然要找到這些民宿都要靠google大神的加持,每次選定地點後我就會到google打"地點 民宿"

想當然大神會祭出上萬筆 的資料來考驗我的誠心,不敢說全部都看過,但一半是一定有的啦,去過 很多地方的民宿,以花蓮的越牆工園最令我驚艷

這一間在網頁上看到時 圖片已經說服我一半了,因為我找民宿網站都會看他們的留言板或討論版, 想不到他們的討論版除了一些訂房的留言外還有很多都是去過回來留言道謝的,這也是決定去那邊的另一半原因,看了價錢大家攤一攤還算合理,於是 就定了房,想不到園主回文說我是留言第九百位盟主(可查他們留言板141頁 ,兩年前的留言還在耶)所以要送我們一隻桶子雞,看到只有爽翻而已! 後來到那之後(花蓮海洋公園再向前不遠)就只有滿足而已,這裡住宿只含早餐 ,但付點錢,晚餐老闆會提供自己醃製的山豬肉或有的沒的烤肉跟飲料,園主不忙的話還會陪大家喝酒聊天,這部份不算錢喔。園主還養了一條狗叫阿醜(還蠻醜的,但是很好玩)跟一堆鵝,鵝會一直狂叫,不小心還會跑來旁邊偷咬,民宿面海的那面擺有涼椅,躺在上面真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這才叫度假嘛! 好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日出喔!

想不到兩年過的真快,網頁都改了兩版還加blog,希望未來有時間能再去那放 鬆一下自己。

越牆首頁

我之前去拍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