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陪伴我,已經兩個禮拜了。

小傢伙已經滿兩個月囉~~

 

這一個禮拜,開始會撲、抓、咬。然後會用很多奇奇怪的姿勢睡覺XDD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錯這是炫耀文〈被打〉

GOMA真的很愛撒嬌。

起床就唉唉著要出來,出來就跑到我床上,然後又一直唉唉。

手伸過去的時候會有兩種反應,一個是想要抓或咬,一個是頭側邊蹭過來。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貓砂盆啊~貓砂屋很苦惱,查了網拍,看到很多人推的貓砂屋〈有落砂墊的那種〉,很心動,但我只是個學生,實在是買不下去......OTZ

於是閃光就把腦筋動到「自製」上頭,並且馬上就決定了材料及樣式。

材料是去大賣場物品包裝區A的紙箱兩個,款式則是類似這種↓

〈圖片借自Y拍,此貓砂屋為IRIS的CNT-500〉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閃光在今天入營,到成功嶺替代役新訓去了~~

於是GOMA媽,哈墨我呢,就默默站上崗了。GOMA也要陪我一起等把拔放假回家XD

結果GOMA跟我單獨相處的第一天,居然就會主動來撒嬌了OAO!!

這幾天,他很習慣我的床了,連我換床墊都沒什麼感覺〈真的很隨遇而安XDD〉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5/24,去了閃光認識的寵物醫院,剛好有兩隻幼浪浪,想了很久的養貓計劃就這樣實踐了XDD

帶回家的是兒子,黑底帶虎斑,米克斯。醫生說大約一個半月大,會用貓砂〈不會蓋〉,已經做過一次驅蟲。

是好心人在路邊看到撿到醫院去的,那天因為有點事情去的寵物醫院,就有緣碰上了XD

在看貓咪的過程中,注意到他會出現驚恐臉,覺得很有趣。跟另一支相比較文靜,也比較小隻一點,所以選擇他。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