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聖誕千層派 380元/份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自從知道品悅糖有草莓相關商品後,每天每天都在期待草莓系列的上市....算一算也差不多到了老闆娘當初說的時間,打到店內確認已經開始供貨後,本來還在考慮應該試哪種草苺商品,在聽完老闆娘相關的介紹後!!不囉嗦....馬上訂了擁有關鍵字「草莓」及「節慶限定」的草莓聖代千層派...


因為有著地利之便,還蠻常到到品悅糖用餐,但為了吃甜點而來,這倒是第一次!!星期日的下午,和有心人準備一起來享用草莓聖誕千層派,才到品悅糖,就看到裡面滿滿都是人,感覺生意還不錯...

草莓聖誕千層派送上桌的那一瞬間,看到草莓、醬料、千層派組合而成宛如聖誕樹的外型,再加上糖粉的裝飾,一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端詳著千層派,一直找不到該從哪下刀,雖然一直自稱在蛋糕切割界打滾多年,但遇上了草莓聖誕千層派,也只有投降的份,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毀了這完美的造型,最後決定乾脆決定不切割,直接一層一層分解著來吃!!

沒想到才用手一掐,千層派的角角就應聲粉碎,這....這真的證明了品悅糖的千層派果真是層層酥鬆,要小心呵護!!顧不得千層派的造型支離破碎,試了一口,哇嗚~~!!派皮在口中崩解,微酸的草莓和香甜的醬料完美融合,再加上視覺帶來的享受,這果然是款讓人值得期待的美味啊!!


不過在短暫沉醉在喜悅後,突然意識到......它還真的是很小!!難怪老闆娘當初在介紹的時候,有提到雖然這個是設定2人份的甜點,但也是有人可以一個人吃掉!!嗯.....我想我應該就是後面的那種人,兩個人一起吃,根本吃不到一咪咪,但自己嗑掉一個要付出的代價,好貴啊....380元..

嗯....吃完以後,有種淡淡的空虛在飄散.............啊.....好空虛啊.....

延伸閱讀La Douceur 品悅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