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funP上面看到了年糕料理館的文章
提到酥餅的Blog的這麼笨的團隊,當選還得了 文章裡
有一位名叫"國民黨部發言人"
其發言涉嫌了恐嚇:


"國民黨總部歡迎任何具體有實證的批評,但針對您關於政務官被起訴的部份不實言論,我們將提請律師訴諸法律行動,建議您網路言論是公開的,謹言慎行在能安身立命,稍後網路警察跟您聯繫時,不需過度驚恐,建議您儘早修訂文字"

  如果是藍丁丁,這種留言方法真的很笨,笨到極點,是要故意害國民黨的身勢下滑麼?
一些不相信的人,又要開始說『是民進黨的陰謀論』 如果真的是黨部的人,那你可以趕快找新的工讀生了。然後趕快派上20位發言人上場吧!

  選舉將近,希望雙方的支持者不要在網路上搞一些攻擊性言論,這樣只會讓人更加覺得反感。會不會過個幾天就會出現,某個『民進黨黨部發言人』在深藍的網站散佈謠言,這樣根據媒體專打綠的生態下,肯定比這件事情大。

  這種行為是很糟糕的,害自己(科技那麼發達,你以為找不到你麼),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發言人在稍後被網路警察聯繫時,不需要過度驚恐,建議你提早修訂文字。(可惜來不及改了,要被告了。哈哈)

  一直以來,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覺得挺綠的人,講話粗魯沒水準。可是為什麼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粗魯攻擊性語言,都是一些深藍的發言? 大部分的深藍人,都常常講不出所以然...唯一可以看的,大概也只有草莓起司冰淇淋這個網站吧。呵。

延伸閱讀:
聲援酥餅 反白色恐怖復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