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 烤肉 娘烤好食記 競品分析

內用 一人低消80元,低消只算飲料跟貴的海鮮,這個用餐算法蠻獨特的,

這個算法似乎是這家餐廳在Google地圖上的評價褒貶不一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先說我的結論,好吃!

他們是使用機械式的烤法,

gost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2022年,我的朋友突然決定加盟大里塗城路的ㄚ將碳烤,我也毫不猶豫地加入了這個冒險。雖然我以前沒有任何餐飲經驗,但朋友一直在給我支持和幫助。然後,當他想要擴大業務時,我沒有猶豫,毅然決然地投入了這個冒險。然而,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應對這一挑戰,如果能回到過去,我可能會重新考慮一下。

在早期,我們在台中不斷尋找適合店面的地點。最終,我們選定了一個地點,經過三次的仔細考察。這個地點靠近飲料店,前面還有公交車站,讓人越看越覺得這是個絕佳的選擇。

加盟總部要求我們支付十五萬的加盟費,主要是用於技術轉移。但除了店長阿坤之外,我們的合夥人都沒有餐飲經驗。總部說其他人平均需要一到兩周的時間就可以上手,但我們租了一個四層樓的店面,每個房間都需要整理和裝修。為了趕上開業時間,店長一直忙於處理店鋪的各個方面,裝修和擺設。因此,只好請另外兩位沒有餐飲經驗的夥伴硬著頭皮上了,最後 費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勉強達到了大里總部的標準。  

我們幾個大男生都是第一次創業,一直在不斷地從錯誤中學習。比如,我們錯過了中秋節這個重要的節日,這本來是最好的曝光機會。而由於沒有提前進行好的市場營銷,一開始的營業時期幾乎沒有客人。我們的店招牌設計也不好,行人不知道這裡有家烤肉店。

創業真的非常辛苦,雖然到現在我們的生意還可以,但實際上我們無法負擔起人力資源成本。儘管我是老板,但我一直在外面打工,只為確保所有員工都能領到薪水。畢竟,員工的辛苦付出是無法估量的。

gost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