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自己怎麼了現在,我看著第一段文字回到標題才赫然明白,沒來得及繼續往下,眼淚已經無法控制往下掉,順著臉旁掉到腿上,在你身旁我一直能夠自在的是自己,不是不在乎而是了解你懂,所以可以自然表現,很抱歉,在那瞬間我忘記了你和我一樣。像兩顆又近又遠的星星,曾經在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們好遙遠,我認真覺得是該有個你的消息的時候了,但是我什麼消息都沒有,打開那封信我又重讀了一遍再看到你的網誌,眼淚又掉了,期待你的消息到來,了解你所說的那份重量也在我心裡,我會盡快去屏東的住你的高級房子,要接亞太我好不容易有亞太了,太久沒你的消息會像夢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真是真是都夠了,牙痛痛那麼久是怎麼回事,沒事好好的剛放寒假到底是在生什麼感冒阿到底,齁,可惡為什麼偏偏要再我想逃開消失的時後出現然後才變成這樣,齁齁齁受不了,少女都習慣性這樣亂搞是嗎?真是我想要看電影電影電影,真是的難道因為太冷連中文輸入法,手指都不自覺顫抖了是嗎?太生氣了少在那裡隨便更改名字,可惡為什麼就是沒看見我的努力,都已經七十二了還想怎樣,非得這樣整我才可以嗎?齁真是真是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好阿大家好久好久沒有見,想要偷偷發文但不在無名,現在用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在現在,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只是照自己想大笑的時後就大笑,想沒有表情就沒有表情,想不爽就表現,還沒七十就在隨心所欲,但很自在,有三年半這麼久了但是在哪裡呢別遠遠的請來身邊用一種太陽的溫暖擁抱,像抓到漂浮物求生的本能,誰也不例外,但還是為這樣一點點不習慣,到底什麼樣人都有是這樣的嗎?我們接觸我們不同我們遠離,還是笑一笑偶爾,楊止境是直接的有些時後,話說魔羯座小時後善良長大卻不然因為我們保護自己,是這麼一回事嗎?心中的小星星的英文字母在跳舞,他新奇他的小星星,我樂活在隨心自己,我充實的我合唱我啦啦我還沒找到自己,我還沒找到離我適當距離的人,一個想靠近就好近好遠就好遠的人,別在那裡快快揮揮手微笑,我說晚安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安你好阿:)
時間過了一天一天又一天,才在期待禮拜五的到來,就又是一個新的禮拜一的開始,(不過還好禮拜一的課很輕鬆),九十九九十八九十七九十六九十五每天都在減少卻不會增加,這時候多希望一睜開眼其實已經上了自己心目中的大學,如果在專長欄上寫作白日夢不知道會怎麼樣?想想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還是不願意面對升學壓力?自己幾兩重自己居然不清楚?哈哈哈樂觀指數標高和數學能力異常的好到底哪裡準?不想在不停的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如果看不順眼又不去改變那麼怎麼說都是一樣的,你自己心理面很清楚,今天開始,明天大後天,就讓自己勉勵自己前進巴哇哈哈哈,大不了一起考指考阿沒在怕的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