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佳節可真是如此的特別,因為有颱風來襲所以今年的中秋和往年的中秋可真是過的不太一樣啊!{#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今年的中秋節因為有一個叫辛樂克的颱風來擾亂,所以家家戶戶都過的不是很快樂,我家可就例外啦!因為我家是不受任何干擾的一邊烤肉{#emotions_dlg.emotion_b10}、一邊遊戲、一邊聊聊童年往事,大家開心極了!看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gsn96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頻果樹像個慈祥的母親,不顧一切的照顧小男孩,頻果樹盡一切的力量照顧小男孩,但是小男孩一直向頻果樹要它身上的東西,這個小男孩真是不懂的珍惜。
    頻果樹就像自己的親身父母親一樣,無怨無悔的照顧自己的小孩,但是那個小男孩實在是太可惡了,一直要求,不肯回報,這種行為很不孝順,我覺得小男孩很不應該,白白浪費了頻果樹的生命,而頻果樹還滿足了那位小男孩的欲望,頻果樹的心情並沒有感動那位小男孩,我覺得小男孩已經得到報應了,到最後什麼也沒了。

gsn96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