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6de5c0f7c6a7240cf47777.jpg 97c6236d66f592c443169412.jpg 98d222d0918eb09ea9ec9a90.jpg03d3882bcc2439bbe7cd404b.jpg 082717fa391b2ad658ee9057.jpg 10058096.jpg 10058160.jpg 10058161.jpg

 886dc5c63534f75a9c163dfb.jpg

당신은 모든 하드이 시간에 관계없이 작동하는 방법의 미래
동방신기는 항상 거기에있다 3 5 사람의 영혼
당신은 그들의 요정 여왕의 자랑입니다
절대 변경
감사합니다

這段時間你們都辛苦了 不管未來如何
東方神起是永遠存在的 三個人卻有五人的靈魂
你們 是仙后們的驕傲
永不變
謝謝你們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未來,很模糊,有許多的不安 不捨

就要邁向高中生涯的我 總是覺得 好多好多即將面臨的事擺在眼前

我害怕能夠適應環境嗎?能夠能和同學相處的融洽嗎?學業能夠進步嗎?

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嗎??好多好多的不安

這次 我下定決心 要面臨這裡許許多多的不安

是啊!!我應該要比國中的我成熟 能夠成長

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不是嗎??

面對未來的我還很渺茫

但我選擇必須面對一切

告訴自己 一定能夠做到 你可以的

我絕不能像以前一樣 遇到事情總是 逃避 退縮

沒錯!決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因為 高中生活 就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也就是 從頭開始

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要面對挑戰

絕不退縮

這就是成長的第一步

所以我要加油 加油 再加油!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 允浩啊,第一次遇見你什麼時候?
允浩: 那年我15歲。
在中: 原來已經7年了。
允浩: 是啊,7年...
在中: 那時候居然騙我說你是哥哥,呵
允浩: 是你自己搞錯了好不好,看,當年連拍照的表情這麼傻呢,哈



在中: 組個組合吧
允浩: 叫什麼名字好呢?
在中: 四季怎麼樣?
允浩: 嗯好

(其實當時你說什麼名字我都會答應,因為想跟在中在一起。
如果世界太大太惶恐,不要怕,跟在我身後,其他的事情交給我就好。)





允浩: 在中,金在中

真的很美...小的時候尤其美
同時想起來的,還有那些傻傻的人  

謝謝你,在中。
謝謝五年來,我的身邊,有你



允浩: 聽說是剛從美國回來的,叫有天是麼?
有天: 沒錯,哥。以後請多指教。

(微微有些失神...
那種笑容...好像有魔力呢...
讓人想要守候的魔力...)




允浩: 愛哭鬼
我總是這麼叫你

知道麼?
每次我在台上忍得很辛苦,但是回頭看到泣不成聲的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就會塌陷

有天啊,不要再這樣了,不然哥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呢




允浩: 約定吧,將來有一天一起去旅行
不是為了拍寫真不是為了趕通告
而是和有天在街頭的咖啡廳坐著,細數回憶,只有我們有的回憶。

謝謝你,有天。
謝謝五年來,我的身邊,有你。




俊秀: 哥,你的夢想是什麼?
允浩: 想站上亞洲最高舞台。你呢?
俊秀: 有一天,我一定要讓全世界記住我金俊秀的聲音。
允浩: 嗯,一定會的。所以在這以前,一起加油吧。




允浩: 對歌迷唯一一次發火,是因為你。
"他已經很不舒服了,拜託不要再騷擾他,拜託了!"

我說過,不可以傷害我的兄弟。
否則,得罪任何人,在所不惜。




允浩: 俊秀啊,看到了麼?
那些曾經的夢想,都在發光呢...

謝謝你,俊秀。
謝謝五年來,我的身邊,有你。




昌珉: 允浩哥,還記得麼?那時的我。
允浩: 當然記得,會突然在身後抱住我,撒嬌叫‘哥哥’的你。

(當然記得,我們出道的時候只有15歲的你。
現在想起來,那種純淨如孩童的表情,依然刻骨銘心。)



允浩: 站上最高Artist位置的那一年,我們19歲,而你只有17歲。
17歲的你,微微紅潤著眼眶站在我身旁。
昌珉啊,你的堅強讓我心疼。




允浩: 那一年,那一個瞬間,突然意識到:我們的老小是真的長大了...
從此以後,他們都說,你和我很像。
在別人面前,都是帥氣而隱忍的樣子。




允浩: 這一次我照樣是站在前面講著感謝的話,轉頭卻看到這樣的你。

那一刻的感覺很複雜,後來都被滿滿的開心填滿:我們的老小啊,終於可以不再隱忍得那麼辛苦。
突然間明白,也許這樣的你,才是真正長大了。

曾經說過,不想你的20歲和哥哥們的不一樣。所以要努力,讓你的20歲,比我們的更輝煌。




謝謝你,昌珉。
謝謝五年來,我的身邊,有你。



作者的話: 欣賞者看正面,愛上了守背面,同行了站旁邊。
我始終只能守在你的背面。

我心疼的時候  
他已經痛過了  

我擔心的時候  
他已經煩惱過了  

我看見的時候  
他已經把傷口包好了  

我落淚的時候  
他已經一個人站起來了  

但是慶倖的是,你的身旁,有他們。
花米秀餅,替我照顧好他吧。

下一個五年,下下個五年,一起走下去,笑看風雲變色。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Wed 2010 10:07
  • sad

南韓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成員在中、俊秀、有天3人日前才在日本舉辦演唱會,他們25日再對SM提出訴訟,要求法院確認和SM經紀約無效,3人各求償10億韓元,總共30億韓元(約台幣8024萬元)。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透露,東方神起3名成員的訴狀主張,13年經紀約如同賣身契,加上違約金過高,非常不合理,還指出SM透過東方神起演出所獲得的收益是不正當收入,因此求償30億韓元。前天有南韓媒體誤報他們求償韓元300億(約台幣8億元)天價,昨天法定代理人作出澄清。

 

東方神起去年7月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終止與SM公司經紀約,同年10月法院批准他們部分要求,結案前SM不得干涉3人演藝活動。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指「藉機接近偶像」,日本王牌編劇北川悅吏子很「不悅」!她執筆的電影《天國的信差》、新戲《無法對妳坦白》連續起用「東方神起」在中挑大梁,被韓媒指她是「超級粉絲」,氣得她在推特上反駁:「只因圈內朋友推薦,我起初根本不知道在中長什麼樣子。」

北川是《長假》、《美麗人生》等多部經典日劇的編劇,常在twitter上披露與在中、韓孝珠通電話、電子郵件等細節,還稱讚:「韓國演員的主動,是害羞的日本演員做不到的。」因此被傳偏袒在中。

她澄清,是友人介紹才知「東方神起」,「但韓國網站卻寫說我是在中的超級粉絲,還寫得好像是我勾引他,大家快把那些不實傳聞消除!」

在中、俊秀、有天日前在大阪京瓷巨蛋單飛開唱,在中落淚說,當初很擔心歌迷不再支持,看到現場4萬6千名觀眾,令他感動不已。傳出小室哲哉將擔任三人新團「J.Y.J」製作人,但《每日體育報》指出,歌迷都希望東方神起「合體」。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樸敏英在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飾演金潤熙。金潤熙在劇中總是做錯事,但卻從不道歉。另外他有著聰明的頭腦,是一個充滿智慧的人物。另外,她還寫得一手好文章,還代替弟弟參加考試,錯打誤撞進入成均館學堂。樸敏英說:我自己也非常想出演這部電視劇,所以現在非常高興,而且這部電視劇也非常有意思。《成均館緋聞》的制作公司說:樸敏英的形象非常符合金潤熙這個角色,所以我們最終選擇了她。

據悉,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將于今年下半年播映,劇中還有東方神起的成員秘奇有天和宋鐘基等人一起演出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神起、BIGBANG等韓團接連「攻占」日本公信榜,赴日「取經」成了韓國團體出道鐵則,包括CNBLUE、FTIsland、SS501等團體,都曾赴日進修語文及音樂,F.CUZ也將在8月到日本宣傳。

東方神起」成員俊秀、有天、在中更完成4場東京、大阪巨蛋演出,入場總人數超過20萬人。東京巨蛋舞台上,在中淚崩說,「舞台上只剩3人,一直忍耐著許多無法說出口的悲傷、痛苦,現在都化成眼淚。」

CNBLUE去年赴日近半年進行特訓,除在澀谷車站附近街頭演唱、體驗日本live house文化,還前往Summer Sonic音樂祭「朝聖」,為看聯合公園演出,竟因人潮太多差點缺氧,只好放棄。吉他手李宗泫說,比起韓國以電子舞曲為主的樂風,日本音樂更多樣化。

20日將來台舉行粉絲會的F.CUZ,8月也將到日本發展,他們忙學中、日文,團員雖時常熬夜,仍特地為台灣粉絲錄製多支「倒數」短片,每天凌晨12點在種子音樂官網公布。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劇《宮》16日下午舉行了制作發表會。

《宮》改編自同名漫畫,2006年真人版電視劇由尹恩惠朱智勳挑大梁又掀起一陣熱潮。這次的音樂劇版本由東方神起瑜滷允浩擔任第一男主角李信後又引起眾人的再次關注。 

當被記者問及第一次演音樂劇作何感想時,允浩稱:。飾演女主人公彩京的申義靜表示:。

接著允浩還向大家說明挑戰音樂劇的理由:。最後允浩還謝謝特地前來參加發佈會的海外粉絲們,並表示第一次挑戰音樂劇雖感負擔也很緊張,但是會展現給大家有著允浩特色的李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宮》講述了在君主立憲制的體系下平凡女高中生彩京和皇太子的愛情故事,將于9月8日起至10月24日在龍山國立中央博物館劇場中上演。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神起成員瑜滷允浩在時尚雜志《marieclaire》亞洲專刊上散發了自己的魅力。

 

據悉,刊登著瑜滷允浩的時尚雜志《marieclaire》亞洲專刊上將首先在韓國出版,接下來會在香港和泰國等地陸續出刊發行。這次的時尚畫報是瑜滷允浩于今年5月在香港某街道上拍攝的,當時瑜滷允浩一到香港就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足以證明了他在香港的人氣。《marieclaire》的七月刊中,瑜滷允浩的時尚畫報佔了12頁的巨大篇幅,從多角度展現出了他的各種魅力。 

同時,瑜滷允浩被選為音樂劇《宮》的男主角,屆時他將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5.jpg b9110e8ac557e637c8fc7a0a.jpg

明天晚上七點~家族的誕生~

有東方神起的允浩和俊秀喔

別錯過了喔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