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但pixnet,把我的文章珊掉了!真4的
好吧
只好重寫一篇囉
首先說明,flashget是一套下載用軟體
不多說
他可以比一般下載快6-10倍
如果你沒有flashget
你就落伍啦
好,先來下載flashget吧
下載--http://down6.flashget.com/flashget194tw.exe
除此之外,他還可以「暫停下載」,接著,你可以關機,等到明天在從之前進度下載唷!
先看看使用介紹吧***一定要詳細觀看說明
步驟一,下載flashget把他存在桌面並安裝,安裝方法:一直按「next」或「i agree」
步驟二,安裝後,桌面會多出一個程式捷徑,開啟他!會看到如下圖

步驟三,我們先把他關掉吧,為啥?因為,我們要下載某個東西時,他會自動出現一個視窗,見下圖

說明:這是下載某東西時出現的,按確定就是用flashget下載,取消就是一般下載,如果按確定,將會出現如下圖

步驟四,下載完後,要開啟檔案,請點選檔案,並按「開啟」或「資料」
,如下兩張圖


步驟五,請注意,有時會遇到不能下載的檔案,如下圖

說明:不能下載的話,有兩種可能
1.那是無效的網址,本來就不能下載
2.那個東西部能用flashget下載
所以,遇到不能下載時,請重新下載,並在步驟3按取消,用正常下載,如果正常下載也不能,那通常就是狀況1了!
步驟六,刪除不能下載的檔案,見下圖,若是要刪除已下載的檔案,請到c:/Downloads
去刪除,正樣才能真正刪除

步驟七,下載到一半,要暫停下載,或要關機怎麼辦
這有2種情況
1.你正在玩網路遊戲,可是發現速度變慢,那麼你想暫停下載,等到你不玩的時候再下載
遇到情況1,可以用下圖,也可以用一個辦法,那就是..
先打開flashget,點上面那排的「選項」,跳出視窗後,點「連線」,你會看到底下有兩行字,「在手動..」「再自動...」把他視情況調低一點======在此不做圖片說明=======
2.要關機,但不想重新下載,請見圖
圖片:

步驟八,假設剛剛你「暫停下載」某樣檔案,並關機,隔天,你開機後,想繼續下載,怎麼辦?
請鍵下圖

flashget這絕對是一個必學軟體唷
大家好好用他吧
如果下載點無法使用
請告知
回部落格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