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只是單純描述兩性關係或是女人之間的鬥爭嗎?
不,說得更明白一點,【The Other Boleyn Girl】只是把人性的醜陋面搬上了螢幕。

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汽車向來是廣告界不可忽視的大宗客戶,有很多好音樂也都是因為汽車廣告而一砲而紅的,或是讓人一再回味的。聰明的汽車業主也懂得為自己的品牌套上深入人心的經典廣告句,且配合時代需求創造觸動人心的感動。
 
記得前陣子極紅的Mazda3 十二星座廣告嗎?Mazda藉機搭上許多人都喜歡看星座的順風車,他的廣告訴語是「天生驕傲,各有不凡。」背景音樂是王立宏的【Dream Again

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不打算寫什麼劇情。它的長相(形式)有點怪異,這個怪異並不是不好,相反地,卻能夠引起我的一些共鳴。
 
如果光看片子所做的宣傳,也許可以聯想到一點點,但是可能後來會發現跟自己預期的有些不太一樣。的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屬於記錄一個「生活形態」的片子,但是「劇情」元素的成分比重又不低,所以還是別花時間去定義它,也別設想你會看到什麼,事情會比較容易些。
 
相較於「流浪神狗人」(因為上映日期很相近,所以想提到一下),【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所要表達的主旨是很簡單明瞭、清楚明白的,主要是描寫一個拍片階段中所發生的很多跟生活有關的事。

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分隔線間為劇情簡介(為方便沒有機會看這部片的人了解劇情而特地加上,可以選擇跳過。)

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個敘事分支最後匯集成一個主要的故事意念。

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