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礁溪老爺的野天活泉風呂,bobo更愛,一連玩了二天,流連忘返,至今念念不忘。


野天活泉風呂就跟飯店後的五峰旗瀑布一樣,整個戶外溫泉的空間設計,有著從上而下的水流與層次分明的地形,景觀設計非常的巧妙與舒適。第一層為造景的水池與游泳池,第二層為草本溫泉區與兒童親水區,第三層為能量水療區與需付費的個人湯屋。

野天活泉風呂有著蘭陽平原的景觀,泡在戶外的溫泉池裡,往前望去總有寬闊的平原在眼前,抬頭仰望有藍天白雲,隨時呼吸著新鮮空氣。親切的服務人員,經常的走動,提供著溫熱的茶水或薑母茶,給泡在溫泉池的我們。潔白的毛巾放在竹藍裡,乾淨的沖洗設施與芳香的沐浴乳,原來在公共空間的淋浴也是可以非常舒適的。

今年冬天,我們會一直想念這裡的。


剛走進野天活泉風呂所看到的景觀


露天游泳池,無邊際的視野,彷彿遊到盡頭會掉入蘭陽平原裡


戲水池,走道的左邊為淺水區,右邊為深水區


讓小朋友玩水的噴水池區


會放些藥草的溫泉池,今天是香草綠茶池


另一個藥草池溫度比較高,今天是舒緩玫瑰池,隔天是金棗


這區為水療池,有水柱按摩區、按摩池、氣泡池


這區有溫泉魚池、個人池


讓人渾身通暢的氣泡池



【延伸閱讀】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序曲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面蘭陽平原景觀和式套房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有趣的溫泉魚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