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今天一定會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雖然不是預定的出門前。
今天因為是事前就約好的,所以就不去奶奶那裡(她要講什麼就給她講啊~反正我看開了,不要到最後都沒有自我社交空間),在家裡睡飽飽後搭高鐵出門。
反正現在有自由席啦~而且還在八折特價中
我騎車到市區再搭其他車就有點浪費了,時間就是金錢啊!

反正摸到最後一刻起床,東弄一下西弄一下,都打理完了…

A敏要我餵灰灰藥跟點藥水,那…剛好家裡的窗簾是拉起來的,牠有出來跑!
一把抓了起來就餵藥!
啊啊…我知道妳不喜歡啊…看牠的小小手在那裡推推推(內心OS:我不要,我不要!),餵這個還要哄的…小萊上次喂吃藥都沒這樣…這次的很難吃嗎?
又推,頭又偏另一邊!真是個不合作的病鼠!
硬是給牠吃完,點眼藥水也是一附不甘願的樣子……

放回去就狂灌水…唉…

再留意一下牠們,待到十點半出門…這次拖的有點久,保險還是騎車去吧。
不到四十分就到了…買好票還不到四十五分…車子要到四分啊!

自由席的坐位…早上搭的這班人不多,都有位子可以坐。下午回程的時候就沒這麼好了,多到一堆人用站的!連前面的指定席都滿了…
下次要留意坐自由席的時間,至少是在要搭的車子開放入座時就要先上去!不然後面就沒有位置了。
雖然台北、新竹來回只要半小時(從家裡走到高鐵,車子就已經從新竹跑到台北了喔~~),站個一下是沒什麼問題…南北會車的時候車子的震動還滿大的,有坐位會比較安全。

11點半到台北車站,剛好又坐上捷運。順利在12點左右到達會場……
只有我跟麗芳到,

後頭就是大信,再來就是主辦大尾還有一起來的小莊。
習慣早到的就是老樣子那幾個,習慣會遲一點的還是老樣子那些…
大家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那來點名一下,這次來的有三分之一了,算很多了喔!
大眼妹、大尾、麗芳、阿怪、育華、阿宏、小穎、小彧、阿卓、Dicky、me、阿幸、槓丸、大信、阿泰、小莊、恆維、珞靈、琇貞、零加
二十個人啊……

這裡要嫌一下。
大尾啊…就學時大家學號就不是記的這麼清楚了,這個時候再來用學號來做List,誰看的出來誰是誰啦!
能記得自己的學號就偷笑了…

吃的東西,這次是吃台糖白甘蔗小火鍋~~~
吃吃喝喝聊聊天~差不多的話題。

說有不一樣的嗎……嗯,其他桌的不確定,我們這一桌的…大家的工作都有進展啊!
而也有人現在也有去對岸出差了……說來說去,最後我們這票資管的最後有去做資管相關工作的人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感受也差滿多的…

意外的是班上還不少人在新竹吶~找時間約看看在新竹碰頭吃飯!

還有嗎?現場講八卦?
我就說我是八卦絕緣體啊!班上傳什麼八卦都不會傳到我身上來…事情都嘛是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我才會知道啊!
沒話題難到還要我現場開講嗎?
不是封閉式場所,聊這個不太好……誰管你們聽不聽啊,我是怕講了之後就回不了家了啊!

啊,今天談來談去還是被閃到了,沒關係…反正閃不瞎,沒帶來一起閃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那…
反正今天確認了,聯絡、通訊的事情統一交給大尾處理。
(搬家當初就有說了,為什麼還有一堆人認為我住在舊家啊…)
今天照的合照要跟阿怪或珞靈拿。

至於提案說以後都辦年底的事情,這個沒什麼人附議就不管它了。想辦的時候就辦也是很不錯啦,只是這樣人數就不太可能每次都會多。
網路上的聯絡處都廢了,聯絡的話還是盡量以MSN、跟E-mail確認。

嗯……說過很多次了,我信箱、電話都不會改,要聯絡我很快的~
就算不熟,寄帖子來我也會想辦法到,就算人不到禮也會到……那兩個錯過的,我也沒收到帖子,我就不管啦……自己放棄的機會的喔!
(禮當然包不大啦…)

時間過的很快吶…一下就過去了。

就剩下12/1的那一場,看紀儀要介紹吃啥啦~~~
小票的聚一次聊天,這樣感覺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