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吧!(註)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祭又要展開囉!

  
有計畫到中部郊外走走的人千萬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祭,想遠離擁擠和塵囂?那你更不能不到環山傍水的二苗圃來舒展身心! 

讓寶妮為大家先探探路吧! 

 

嗯~~目前花苗大都還沒盛開(當然囉~要再2週以後才會最美!),不過大致的造景已經底定了,看來今年種植的範圍比往年更大更壯觀,只要天氣好,寶妮會天天來監工的!

  
小花花,你們要乖乖長大喔! 

感謝!辛苦趕工的農婦! 
 


 一望無際!還有周邊這些向日葵花苗在不久的將來也都會花開成海!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經典美食:菩提欄若的糖香豆腐,是寶妮最愛的手工點心喔!
還有各式精緻手工創意蔬食,歡迎細細品嚐! 


相關網站:   
官網 http://96-2farm.emmm.tw/      
旅遊導覽 http://flower-sea.travel-web.com.tw/ 





註:沒想到還沒茂盛的鼠尾草逆光拍起來也能這麼夢幻啊!

附註1:怕人擠人的話可以提前一週來,前一週花就已經開得差不多了喔~
附註2:新社台地地勢較高,早晚溫差很大,記得多帶些保暖衣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