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寶寶難入睡?明明很想睡卻又睡不著?還是有長期失眠的困擾?免驚、免煩惱,神奇洋蔥一次解決所有問題,不論大人、小孩,、先生還是小姐,免看醫生、免吃藥,切一片神奇洋蔥放在床邊,包你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每天都睡得飽飽,精神好好,體力勇健,不輸一尾活龍!

來!來!來!神奇洋蔥在這裡!寶寶受驚罵罵號,玩得太嗨睡不著,切一片放在床邊,不用太多,薄薄的一片,立即見效,不用問神吃符水,更不用吃了傷身不吃傷神的安眠藥、鎮定劑,只要這個!神奇洋蔥!

經由國內外科學家實驗證明,將神奇洋蔥切開來後放在密閉房間裡,他就會自動散發大量的神經安定因子,可以緩和紊亂的腦波,尤其針對用腦過度的學生、壓力過大的上班族、和興奮過頭的小孩,切一片神奇洋蔥放在床邊,所有燥動不安的腦波馬上就會安定下來,想睡就睡得著,再也不用羨慕作兵的阿榮。大人、小孩、先生、小姐,通通都可以三秒入睡!

像是阿好姨讀博士的兒子、阿福伯九十幾歲的老母、春嬌那個三個月大的小女兒,還有志明的大舅,用過的都講讚!實在是真有效!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神奇的洋蔥就是這!一粒一粒賣,一粒賣多少?五千?免!千五?免!八百?甘有甲脩?有某?來!夠喀脩!一粒五百就好!今天老闆生日還有大相送,買一粒神奇洋蔥送你一台數位相機,還有!再送電漿電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上,看看就好:P------------------------


二姐說在緯來日本台看到一個節目介紹睡眠問題的解決方法,其中針對失眠難入睡者,提出洋蔥切片可以安定腦波的理論,以幼稚園學生做試驗,當午睡時間到時,好動好玩的小朋友進入放有洋蔥切片的房間後,不久便一個個自動睡著,老師們只要輕鬆的泡茶休息就可以了。

當晚,二姐偷偷切了一些洋蔥放在房間裡,果然,壓力過大連續失眠一個月的二姐夫很快就睡著了。結果因為洋蔥放得太多,二姐夫醒來時還到處翻找,以為是什麼食物壞掉了,哈哈。

二姐夫的實驗成功後,我拿來給寶妮用。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盧"睡的時間縮短至10分鐘!

各位有相同煩惱的婆婆媽媽啊,還不趕快去超市買洋蔥!


<台語>:感謝大家收聽今天的"Bonnie康,好康到相報"--報你幸福,報你健康,Bo‧Nnie‧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