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9edit.jpg

品名勘誤,謝謝j大的推文,讓我發現自己徹底搞錯這款粉餅的正確名稱orz這篇心得文使用的產品,確定是「超水潤無瑕粉餅」而不是容耀奇肌,非常抱歉。

 

這一塊粉餅是我放棄粉底液界(?)跳入粉餅坑的第一塊,也是目前唯一持續使用的粉餅,已經用到第三塊。在美妝版上沒有查到什麼心得,會摸到它完全是意外,當時康是美剛出自家品牌的刷子,我跑去試伸縮修容刷,正巧旁邊Integrate擺著這塊試用品,掃在手背上發現遮蓋力很好,呈現剛剛好的均勻粉感,但當下我只有把修容刷買走XD

後來開始尋覓粉餅時,才想起它的存在。試了不同品牌的開架粉餅後,還是覺得當時搭配康是美修容刷的妝感最好,而這一塊又經常特價,於是它成為我化妝包裡的常備軍。

h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0614-PhotoGrid_1434216071607.jpg     

六月畢業季又到了,除了一定要有的同儕拍照行程以外,大頭照是另一個考驗化妝技巧的重點。我希望自己的臉型在鏡頭下能夠更立體,因此化出自然又有修飾效果的妝感就非常重要。我所在的地區是高雄,六月天的平均室外溫度32度,走個路就會噴汗的大熱天。底妝除了要呈現立體度以外,還要接受持久度的考驗,因此結合紅極一時的三明治上妝法,讓妝容能更加穩固。

本文呈現的妝容,是我近期最滿意的效果,希望提供給跟我類似臉型及需求的版友們參考囉!

h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