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a twist
Tango performance at Bar Sur, Buenos Aires, Argentina
All by Hank

我蹬著三吋高跟鞋,慢慢把chinchilla披肩褪下,露出赤裸的肩膀,用每一吋肌膚感受旁人眼光的起伏,用盡身體所有勇氣踏出了第一步,穿上漁網絲襪的大腿透過開高叉洋裝毫不害羞地誘人,欲言又止的雙唇勾引著他的眼光。踩著黑白相間的地板,閉上眼睛,看到一片正紅的熱情,睜開眼睛,堅定的眼神把我拉的更靠近他懷裡.隨著悽涼歌聲裡的悲慘,我變成了女主角。 

挑釁的眼神,微醺的氣氛,我隨之牽引,尋找我們之間的愛情。

Tango, body tells stories

穿著閃亮舞鞋的雙腿在似黃昏夕陽般溫暖的燈光下,一步步勾勒出我心中的疑惑。當他轉身,我又隨著抽離的腳步跟上,我們還有希望,懇求,愛我。畫個圈,點個腳尖,他嗅出了我的猶豫,於是用指尖在我裸露的背上劃下一條條指令,要我跟他繼續向前。我跟進,他不退縮,搖擺蛇腰,撒嬌地要他讓步。 右腳尖隨著帶領站定,左腳尖踢到半空,想把懷疑拋開。

這不行,那不是的,我們在舞池裡不停打轉,追求我們所要求的愛情。費盡生命,累了,於是我放棄,撇開頭,踏出離去的第一步,音樂突然打住,突然發現生命的短暫似的把彼此擁入懷中,貼著臉頰的愛人用力注視著對方,那雙深情款款咖啡色眼睛訴說的是,這一切都還未完,戲劇性的結局只是下一場爭執的開始。

在探戈的世界裡,沒有結束,只有未說完的故事。 

這一晚,火辣探戈在腦海裡不斷地上演著。

凌晨兩點,在巴洛克式陽台下,空蕩無人的街道上,我在阿根廷獨自演出了卡門的戲碼。

Kris

Tango performers



Tango, the dance of love





<延伸觀賞>
電影"Take the Lead"中探戈的橋段,影片中的男子就是Antonio Banderas,我心中最性感的男人.他也去過Bar Sur哦!!




<延伸閱讀>

走進「春光乍洩」的Tango 酒吧 by 黃麗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