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都很膚淺,一天裡最歡樂的時間,莫過於下午茶的餵豬時光了!三點一到,辦公室開始瀰漫著雞排味與生煎包味的火線交錯,搭配波霸奶綠與紅茶拿鐵的相濡以沫,最後佐上幾幅阿嬌與柏芝的波濤洶湧 (我開玩笑的!!警察不要找我偵訊!!),那就真的可以躺著倒數準備回家了!!!! 不過選擇適當的下午茶真的是一門學問,希望大家真的要正視這個問題,以免遺憾終身!!!!

首先,要怪就怪我這兩天下午茶都訂了冷門系飲料,第一天我訂了「清甘菊花茶」(如下圖),本來想說點個花中四君子之一會是個詩意的午後,但是萬萬沒想到負責發送飲料的姑娘,居然沿路對著我高喊著「你的菊花來了!!!!!」「你的菊花來了!!!!!」「你的菊花來了!!!!!」「你的菊花來了!!!!!」「你的菊花來了!!!!!」.............



我乍聽還不覺有異,但是越想越不對勁,只好保持默默不語,想讓這不雅的氣氛自動消散,沒想到這傻妞搖了搖我的菊花茶往裡猛一瞧,接著以更高分貝的音量尖叫著「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你有好多菊花!!!!」..............

我想菊花一人一朵應該就足夠了,謝謝這位姑娘的抬愛!!!! (火速喝完菊花茶扔掉)

不過第二天我還是沒有學乖......



隔天我下午茶點了「仙草冬瓜露」,本來想說這次不要讓人送來了,我自己去領總safe了吧!!!! 於是我就去找發送下午茶的姑娘領貨,姑娘問我訂啥,我由於防禦心鬆懈就回了她說「我是冬瓜!!!!!!」「我是冬瓜!!!!!!」「我是冬瓜!!!!!!」「我是冬瓜!!!!!!」「我是冬瓜!!!!!!」「我是冬瓜!!!!!!」「我是冬瓜!!!!!!」......

我可以感受到遞給我冬瓜茶的手是微微在顫抖著,空氣中凝結著一股尷尬的氣氛,這時候如果有配樂應該就是白冰冰的「ㄟ啊當歸~~ㄟ猛ㄟ~~」了,我很貼心拿了冬瓜茶就轉身閃人,讓姑娘她可以放心的好好笑一頓!!!!! (不好意思,本人身高好歹一米有七六,是笑個屁!!!!!)



這一切跟去火鍋店時,老闆娘喊說「豬是哪位?」,而又毫不考慮的說「是我!!!」是一樣的傻氣,沒想到我也栽這個當下,我會好好面壁思過一下!!!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過年前我應該不會再亂訂下午茶了!!!! (反正也只剩下兩個工作日,這心願許的很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