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士尼太遠,來石景山遊樂園!!」對!你捫心自問是不是真的覺得迪士尼太遠了!(邊翻世界地圖流淚,邊選擇性失憶香港有一座)

瞧那面懸掛在樂園門口的斗大紅布,上面字字血淚道出全中國人的心聲,所以同胞們請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再飄洋過海了!快把你到美國的機票錢省下來,現在你只要在咱們彼岸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就可以體驗猶如親臨迪士尼樂園的快感!(放煙火)

不過抱著一窺迪士尼美夢的小朋友們,入園後爹娘可能要加倍提防孩子們受驚了,因為這兒根本就是華特迪士尼的八輩子夢靨,裡面遊街的卡通人物好比星際大戰的「複製人進攻」的動畫版,每隻都異常扭曲地讚揚著中國偉大文化的精髓,是的!! 就是咱們最博大精深的模仿技術,包括白雪公主與七矮人、跳跳虎、米老鼠們率領的美國迪士尼兵團集體變形上陣,甚至還莫名其妙闖入了日本的哆啦A夢跟哈囉Kitty,還有韓國來的賤兔!!!! 真是多麼令人激動的一刻!

偉大的中國人跨越了種族和語系,讓我們在這個「偽迪士尼樂園」裡看到了溫馨的世界一家,你不能再狹隘地指責中國人只會盜版電影光碟或是製造假的LV了,中國人的視野可是無限遠的,要複製完整座假的迪士尼樂園才是自我實現的最佳挑戰,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北京奧運的來到,讓全世界的朋友們也有這個福份可以群聚一堂歡樂!

不要再廢話了,是時候該入園好好參觀一下了!!

 

※「偽」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這群七矮人有點像是七枚大番薯再世!!!


※「偽」賤兔與「偽」酷企鵝 (據說牠是傻大貓啦):有個無辜小女孩被兩個不知名的假面猛獸包圍,誰快去幫忙報個警!!!!


※「偽」哆啦A夢:超醜的深藍版變色機器貓,身體被拉長一整個不協調,還給我耍智障比YA!!! (賞巴)


※「偽」哈囉Kitty:扮演無嘴貓的工作人員跑到一半還因為太熱把頭套摘下來,人面貓身能看嗎!!??


※「偽」五顏六色怪物群:我真的不知道這群彩色怪物是啥,不過都很像近親通姦的太空松鼠產下的怪東西!!!


※「偽」熊貓跟「偽」一零一忠狗:不同族類的外星白子動物一起手牽手,多麼祥和的氣氛!!!


※「偽」跳跳虎:摘頭套的工作人員又一例,被發現後還阻止攝影機拍攝!!



想入園一探究竟了嗎?出發前,請務必先欣賞以下兩段日本電視台拍攝的影片,絕對令人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