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文章不適合在用餐與午茶時間觀賞,請衛道人士自行斟酌,不過要是錯過本篇,您就狹隘了您人生的視野啊!勇敢點,寶貝!)

好像很多人都有大完便會審視一下自己排泄物的好習慣,不知道是要從自己的糞便推測下一季春裝流行的顏色,還是要檢討這幾天吃了什麼可以資源回收,資源回收的分類倒不是可燃與不可燃,而是可分解與不可分解,舉凡金針菇、玉米、芭樂籽、火龍果果粒等都是難以分解的常勝軍,如果沒有徹底摧毀的話,幾乎皆是毫髮無傷的完整自肛門排出,所以凝望馬桶會有股久違的喜悅,而按下沖水的那一刻卻也有種捨不得的依戀。


我周圍的朋友知道我不忌諱,都會很熱忱的跟我分享釋放排泄物的感想,比較輕微的約莫就是在美國的友人每每MSN到一半會直接跟我說「我要去大便了」,連偽裝去吃東西的意思都沒有,也有某位會傳那種「我正在馬桶上用無線網路跟你MSN」,感覺味道差點透過無線網路越洋傳遞。

舉這些事蹟不是要鼓勵大家無私分享便意,請不要誤會就每天找我報告進度,謝謝!

重點是要聊聊在馬桶見到便便後的驚喜,像是某位"搞ㄗㄢ"的之前MSN暱稱就是「早上吃的火龍果,下午就見面了」,也有位當媽的某天也故作神秘狀跟我說「今天我在廁所看到芝麻蛋捲了」,(這樣算不算爆料?當事人如果需要馬賽克處理請再跟我申訴。),可見火龍果果粒的威力十足,幾乎都可以原封不動自腸胃逃脫,再火力全開襲擊馬桶,至於乖巧依附在糞便上的火龍果果粒兵團,造型就跟上述所提及的芝麻蛋捲有異曲同工之妙,下次各位如果有食用的話,不妨在清腸胃後仔細端詳一下馬桶,您應該會有全新的體驗。

「芝麻蛋捲」的形容詞傳到了某位也是熱愛便溺話題的朋友"大腸精"耳裡,便心生起疑問,直追問我說「萬一大便形體不是條狀,是顆粒的怎麼辦?」,我想了想回說「那就叫芝麻球好了!」,"大腸精"點頭欣然接受,不過依然不放棄的加碼逼問說「那要是烙賽呢?你倒是說說看啊!」,我不加思索就回應了他「那就是芝麻糊啊!」,於是"大腸精"拍手叫好、直呼滿意後揚長而去。

其實吃進去的玩意兒有乖乖跑出來也是好的,不要像某人的妹妹一樣,據說當初就發生金針菇整串卡在肛門的糗事,怎麼辦?當然只能忍辱負重伸手進去拔出來啊!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