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和飛魚誠摯感謝大家來參加聚會,讓我們在倫敦陰霾的冷冬中,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充滿人情溫暖的週末午後!
今天的聚會活動共有48位朋友報名,47位出席參加,
大家都落落大方地主動互相介紹,自動換桌,先來到的人還會幫忙晚到的朋友牽引介紹類似工作領域的朋友,現場互動熱烈的程度,遠遠超過五色鳥的預期,真是感謝大家!我會在未來這一周整理好通訊錄,寄給有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好久沒有這麼一直講話講不停了,雖然講到有點口乾舌燥,喉嚨沙啞,但是心中卻感到無比歡喜,因為這是個如此難得的機會,能遇到這麼多講中文的同鄉。大夥從下午兩點一直聊到晚上七八點還欲罷不能,有些朋友還緊接著去附近的餐廳續攤。原本來自天南地北同在英國工作卻毫無交集的天涯淪落人,霎時間似乎以不再寂寞,因為我們今天認識了彼此。人不親土親,大概就是如此吧~

今天的活動中,不斷有朋友感謝五色鳥和飛魚舉辦這次的聚會,其實我們才要謝謝大家!坦白說,我們並沒有做出太多的努力,只是動動手指,試探性地在茫茫網海中的一角拋出訊息,尋覓同在異鄉中奮鬥的朋友們,如此而已。沒有大家熱切的參與和投入,我們是不會有這般開心的聚會的。

我相信這次的活動只是個開始,你們覺得呢?歡迎大家提供對這次聚會活動的想法和建議,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與大家再續此緣。

相關文章:
歡迎在英國上班的網友來聚會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