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所有的不安終於可以放下了!

恭喜老婆終於在上週五順利通過六個月的試用期!

我老婆的公司是個印度人開的服裝公司,和我的英國公司很不一樣,單比較試用期,就比我的多了三個月。 這不是針對外國人, 而是每一位新進她的公司的新人都有六個月的試用期。

試用期之內,公司隨時可要妳一週內走人,也不能休年假。 有不少我老婆的同事不是被公司開除,就是再被延長試用期, 害得她提心吊膽,害怕自己不能順利通過。
最後,老闆給她很高的評價,順利拿到確認通過試用期的信函。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她已經幫公司把一個新的小單位建立起來, 還帶了兩個沒經驗的英國設計師工作,也開始幫公司賺錢了!

就我來看,公司應該要替我老婆加薪才算公平,因為之前面試談薪水, 她的老闆還用這是她第一份在倫敦的工作來降低薪水呢...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