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月,前幾天終於拿到我們的英國工作簽證,效期五年,直到2011年。

幾經波折,現在總算是安定下來了。

從去年八月起,我就開始一邊找工作一邊蒐集過去的工作文件(薪資條,扣繳憑單...),準備申請英國的工作許可(HSMP)。幸運的,我在十一月 找到了工作,可是那時我還沒申請到工作簽證,一連被拒簽三次,還花了我一千英鎊(約台幣六萬)的申請費用。還好,我的公司願意幫我出面申請另一種工作簽證 (WP1),這才讓我在一月底拿到工作許可。
可是有工作許可並不代表就能留在英國,還要拿工作 許可去申請英國的簽證(FLR),而我們原來的學生簽證就要在今年二月底到期,為了避免有任何閃失,我們還特地找了專業認證的代辦幫忙辦理申請文件,結果 還是等了兩個月才拿到簽證,超過一般的申請時間-三個禮拜,讓我們有些緊張,不知道是不是文件又出問題了。

還好,好事多磨,最後一切順利解決問題。

在倫敦的新生活漸漸展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