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ot Place

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我加入這個部門才短短七個月,已經被指派為一位新進同事的師父,負責帶著他儘快進入狀況。
大概是我們部門最近幾位同事相繼離職的原故,昨天才報到的新人Steve,今天就被派到我們這個單位。Steve以前在HSBC、Credit Suisse和另一家法國銀行工作多年,熟悉中台市場風險管理的作業,也曾在Commodities trading desk負責管控市場風險,算是實務經驗豐富的風控老手。

剛好他過去的工作正是我很有興趣的領域,我可以把握機會,多瞭解學習交易損益和風險管理的細節,當然這也是我可以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大家彼此學習,教學相長,還蠻不錯的。

在職場上,能當上新人的師父,應該也算是對我工作表現的一種肯定,我很開心!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