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有一個不成文的默契,就是我們每次去拜訪她時,都會準備一餐的中國菜和她分享,有時候就我們三人一起享用,也有幾次 Mary 還邀請鄰居和好友一起共享。

這個週末的天氣非常好,Mary 等不及夏天的來到,就請我幫忙把車庫裡的玻璃圓桌和大洋傘搬到後院。我們就在鳥語花香的庭園中,第一次在 Mary 的後院共進晚餐。


我們準備的日式味噌魚和炒麵,在 Mary 漂亮的庭園中,顯得格外美味誘人。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是口水直流。



桌上的那一瓶小花,並不是來自 Mary 的花園,而是我們在晚餐前,在附近的鄉間小路散步時沿路採集的,飛魚隨意往小花瓶一插,沒想到就這麼漂亮。



隔天中午,換 Mary 做了一道英式的花椰菜起司沙拉和香烤豬肉,請我們嘗鮮。那道
花椰菜起司沙拉非常特別,好吃又很簡單,只要把花椰菜用水煮熟,加入麵粉水和起司攪拌後,放進烤箱烘一下就完成了。



第一次在英國鄉間的私人庭園裡,悠閒地和好友用餐、聊天、喝下午茶,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另我們回味無窮。五色鳥和飛魚真的很幸運,在英國遇到這麼特別的好朋友,一起共度如此幸福的時光。

相關文章:
Mary 的後花園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