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家隔壁的這間鄉下酒吧
通常是很安靜的,但是這個週日中午卻意外地熱鬧了起來,一大群來自各地古董車玩家們,像是趕集似的駕著自己心愛的寶貝古董車,來到這酒吧前的草坪,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古董車大聚會


別因為這些古董車的外觀老老舊舊的,而小看了它們,這些車子的年紀大概都可以當我們的阿公,但神奇的是,每一部車不但都可以跑,有的還開上高速公路呢。你看上面這一台老爺車的引擎,像不像是一個大熱水瓶?



看得出來,參加這個特別聚會的古董車,都精心整理打扮過,它們的老主人們也都盛裝出席,我想他們的心情一定像是嫁女兒一般地開心而慎重的,沒有人是輕忽怠慢。



最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上面這一台老跑車,看到噸位這麼大的車主硬是要塞進那小小的駕駛座,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不曉得那部古董車會不會被壓垮或是塞爆呀?





終於順利擠進去,要出發了!



其實當天一早,我們去看另一個秀展,等到下午回家時,才發現隔壁竟然有這個特別的古董車聚會,只可惜聚會也接近尾聲,我索性就站在展場的出口,想像自己是一位閱兵官,看著一輛輛古董車緩慢列隊離去。

第一張照片是展場一大早寧靜的樣子。

相關文章及照片:

Mary 的後花園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英格蘭鄉間的恬靜早晨 (展場酒吧深秋的景色)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