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說汪的話
(1)除非經過我同意,否則一律不准複製照片。 (2)本部落格不可張貼廣告。 (3)在這裡一律不准說髒話! *請遵守以上版規!謝謝!

DSC00035.JPG

毛王子很難的一出場就是白白亮亮的樣子ㄋㄟ~~! 

 

DSC00036.JPG

毛蜜蜂登場~~~!

haur168hau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346.JPG

毛毛: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以下是我在新家的生活唷!

 

DSC02381.JPG

翩翩:毛毛第一次在廁所上小號!真感動T^T

haur168hau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看官看的沒錯!本文章就是要說明我們的毛毛是如何受到性騷擾的!!!!
案發時間:民國2008年8月18日晚間6點半左右
作案者:一位1~2歲的小弟弟和一位3~4歲的小姐姐
案情陳述:
雅雅到翩翩家住的時候,由於晚上雅雅一直叫著要吃飯,所以翩翩就帶著毛毛和雅雅去買晚餐

haur168hau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噹噹噹噹!!!毛毛的新陽台唷!
不錯吧!

毛毛專用尿布....

haur168hau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上次毛毛去雅雅家玩的時候......
毛毛發現了.......



haur168hau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