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於「守護他人」毫無興趣,他的劍、他的甲冑,都只是為了「自衛」而存在的──明確的說,是在他遇見他的主人之前。

  他的主人是他自己揀選的。在他對人生十分迷惘的時刻,他的主人出現在他的面前。他這一生從來不曾讓他人為他做決定,而他這次做的決定,就是把這個「決定權」交出去。

  他的主人,不是皇族貴冑,也不是神人聖者,只是一個普通的少年。那少年和他不同,少年從一出生,人生就被他人所決定了,但面對命運之時,卻有十分清澈的眼神──而那美麗的雙眸,卻是瞎的。

  「我的一生就如同瞎著眼走在荊棘之海上,永遠看不到盡頭,但我願意相信,只要再多走幾步,也許就能走到開著花,長著柔軟草地的樂園。」
  「要我成為你的眼嗎?」
  「連自己的人生都看不清的人,如何成為我的雙眼?」

  少年清麗又帶著冷酷的笑容,穿透了他的甲冑,刺傷了他。他敗伏在少年的腳下,成為俘虜。

  於是,那一刻起,他走上了沒有少年相伴的荊棘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