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67.JPG DSC08976.JPG DSC08973.JPG DSC08960.JPG DSC08982.JPG DSC08983.JPG DSC08984.JPG  

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口A9捷運宅 每戶最低600萬

將建277戶 最小20坪 民眾:每坪30萬太貴

2011年 04月13日

 

【張舒婷、楊舒晴╱台北報導】大台北房價高漲,建商頻推大坪數建案,小民只能望屋興嘆。昨日高鐵局和冠德建設簽約,將開發捷運機場線林口站(A9)土地、興建住商大樓,冠德建設表示,有鑑於很多人買不起房,未來將規劃20~37坪平民住宅277戶,每坪約30萬元,總價600~700萬元,「要讓首購族買得起」。反觀營建署將在A7站推出的2500戶合宜住宅,至今尚未招商,進度緩慢。

日前冠德建設取得的機場捷運A9站共構案開發權,昨日正式簽約,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表示,將建構複合式大樓,並推出20~37坪共277戶的平民住宅,其中20坪住宅就佔50戶以上,以A9站周邊市價每坪30萬元計算,總價600~700萬元。他認為,即使政府正在打房,但是土地價格仍然太貴,新推案的住宅價格還是會過高,「冠德要蓋首購族買得起房子。」冠德建設業務部副總經理洪錦欽說,該案採先建後售,希望明年第1季前領得建照,一拿到建照後馬上動工,2013年完工後將搭配通車時間開案銷售。

精華區吸換屋族

馬玉山指出,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開發案的商場也是由冠德取得經營權,希望未來可把A7、A8、A9串連成帶狀的住宅與商業區。
預定於2013年初步通車的捷運機場線,連接台北車站、桃園機場與高鐵桃園站,被視為串起北台灣交通樞紐的重要軌道,機場捷運線沿線車站已經開始反映利多。最明顯的是A9林口站,信義房屋林口長庚店店長施燕陵表示,A9站為林口精華地區,聚集很多來自台北市的換屋族,目前中古屋每坪25~28萬元,預售屋開價30萬元以上。
施燕陵說:「若2年後完工的A9站共構住宅開價30萬元,已經算是非常實惠。」

「應比市價少1成」

不過28歲民眾Jackie說,林口地區每坪開價30萬元還是太貴,既然要讓首購族買得起,起碼要比市價便宜1成才有誠意。
而先前承諾農曆年後公開招標的A7站周邊合宜住宅,進度卻不甚理想,營建署官員昨表示,目前水土保持計劃尚未通過,到下半年才啟動招標,希望年底前動工,2013年完工,其中有10公頃預計興建2500戶合宜住宅,預估房價為市價7到8折,每坪18~19萬元,取得其所有權。

A7生活機能不足

施燕陵說,以A7現有位置、生活機能來看,當地多為工廠、空地,生活機能尚未完備,新成屋的合理行情價應在16到17萬元之間。

引用-蘋果日報

 

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普羅旺斯No1、No2順利完銷,梁業琪老師精心規劃普羅旺斯No3即將推出

一期外觀1 

跳脫此區塊的別墅風格採用南法風格

 

一期外觀2 

 一次只蓋兩棟三戶不像一般建商量產形式,採精工細磨

 

 1.JPG

二期也只蓋兩棟兩戶,主臥室有迴廊此為北法風格

 

3.JPG 

房間間間開窗,客廳大片落地窗採光極佳

普羅旺斯No3

規劃分析說明:1.全區規劃2戶室外停車產品

              2.單層面積24坪

              3.每戶坪面積約120坪

              4.每戶電梯直達屋突

意者請洽:謝先生 0953-028-108

 

 

 

 

 

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256.JPG DSC01257.JPG

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奇瓦頌1.jpg 

 

 

奇瓦頌2.jpg 

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