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

目前答對者:草莓醬、yajenb、阿卡、喬依思、flygloria、小予媽、Demons、EVA、辣媽跟愛米。10個名額全部送出,謝謝大家~~~

[感言]

第一次辦這種活動,真的會緊張說,怕沒人來參加,也怕大家覺得不好玩...所以感謝所有參加的各位。謝謝第一號寄信來的紛紛,雖然沒全答對,但是還是謝謝妳的參與。還有瑪小達...差一點點,希望妳還是覺得好玩,將來還是有機會的啦。

[以下答案公布]

可愛孔子公仔

[參加資格]
能答應我拿到孔子公仔之後,願意把孔子公仔組合完成者(要拍照存證寄給我)。

[遊戲規則]
題目全數答對,並且mail至

信箱之前10名者。信件標題為:帥哥倫,生日快樂!

[題目來囉]
1、請問哈寶寶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又名?
ANS:男寶寶,別名哈小倫。(這一題有人答哈寶寶,那不就變成哈寶寶又名哈寶寶了,繞口令:P)

2、請問阿倫是哪一科教師?
ANS:國文(只要不說,很多人猜美術、英文體育都有,很少人能一次猜到)

3、請問明天(3/12)是阿倫跟哈特的結婚幾週年紀念日?
ANS:三週年囉(我以為已經過了很久了,沒想到才只有三週年...我們一定會一輩子下去的)

4、阿倫哈特蜜月之地為?
ANS:馬爾地夫+新加坡(真希望有機會再去:P)

5、請問本網誌哪些地方吸引你?
ANS:自由發揮題:P

(基本這些都很簡單吧~~~多數是送分題囉)

P.S.希望大家作答愉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