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山看完夕陽後,我們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這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吃的,要近...可以馬上吃到,要免排隊....可以馬上吃到。可以馬上吃到大概就是我當時挑餐廳的最高指導原則吶!腦海轉了轉,就這麼決定阿利海產店

這間海產店,是我行前在悠遊墾丁網站看來的,評價頗高,重要的是,東西新鮮價格實在喔。

拿著事前從網站上列印下來的地圖,我們就幾乎是摸黑的從關山開到阿利海產店,一到這裡的停車場,我幾乎呆掉,「這...不是一家便宜海產店嗎?怎麼看起來這麼豪華阿?我會不會看錯了?」

1
沒錯,這就是餐廳外觀,從漆黑的道路開來,只覺得貴氣逼人阿。(有朋友光是看我貼的照片,還以為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呢?證明不是只有我一人有這種感覺,對吧:P)

我想,如果不是我事前有做功課,大概知道裡面的價位,不然以我這種怕在觀光區被坑的心態,可能會不敢走進來,還好還好我有做功課。

等到我們在寬敞的停車場趴好車子,三大一小就進來餐廳找位置。親切的服務生阿姨看到我們的人數,馬上引導我們到10人圓桌入座,我當時還說「我們人不多,坐4人座位置就好」,服務生阿姨就笑瞇瞇的告訴我「4人座太小,東西會不夠地方擺」。等到後來菜色一一上桌,我才明白,服務生阿姨說得真是有道理阿,真是多虧您的提醒,不然我們三大一小一定手忙腳亂,哈。

8

7

6
這個蛤蜊湯才60,蛤蜊又大又肥美,建議必點。

5

4
這花枝丸,應該是澎湖花枝丸,炸的外酥內軟,好好吃喔~~~

3
這道,如果菜夠了,可以不點。

2
生魚片絕對有新鮮,但因為一盤只有150,所以並不是很好的部位。那種平常就常吃生魚片老饕級的朋友,要用價格衡量品質啊:P

9
涼拌河豚,完全是吃特色的。

[後記]
整體說來,我還挺喜歡這家餐廳的。停車位大、服務態度與品質都不錯(一入座的招呼,甚至中場來清理桌面),點菜流程很順(到櫃臺說明桌號點菜即可),上菜速度快,餐廳環境廁所都挺乾淨的;一頓飯吃下來心情都是輕鬆愉快的。

也因為上菜速度快,所以服務生阿姨的建議一定要聽喔,桌子大點好,哈。

我們這樣一桌,三大一小吃得很飽,含1個人頭10塊錢的白飯吃到飽,大概1000元初頭,我想,不要說是觀光區,就算在市區也算是難得的價位。(他們的價位應是range很大,要點高級食材的也是有,不然一盤炒麵配個蛤蜊湯也是很棒的喔)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連結]
阿利海產店
悠遊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