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看我的咖啡豆有沒有長高,卻意外地發現已經可以把果實收成了
十八天就可以收成啦,很開心喔,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我種植的咖啡豆到了最後還是高89cm,而老公那一株到了十五天已經高121cm
是不是我那一株吃不飽啊 ? 現在唯有寄望我第二株的咖啡豆會再高一點吧
哈哈!好啦,我們一起去看看我的咖啡豆收成吧。

第十五天.高83cm,唉... 為啥會長得這麼慢啊? 澆水、除蟲。


第十六天.高85cm,只是長高了2cm >.< 我的媽啊,除雜草、除蟲。


第十六天.進入官網獲得木製的鉢一個,樣子好像剩飯的木桶多一點 =.="


第十七天.高87cm,又是高2cm,我真得看不下去囉,只好澆水、除蟲。


第十八天.高89cm,不能澆水、清除雜草和除蟲,只可以收成果實,哈哈!


按收獲就就可以把辛苦種植得回來的果實摘下來囉,真的很有滿足感耶!


收成完之後會有很多蝴蝶帶著 Congratulations 的標題出來喔^^ 很讚的啦。


獲得藍色咖啡罐,可能是我不夠愛心種植吧,所以取得的點數很少耶。


選擇接下來要種啥囉。


第一株我選了屋上,所以第二株就選擇了在休憩室種植,看看又會是怎樣。


一切都由零開始,唯有澆水,希望今次我種植的咖啡豆會有好成績啦。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1週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