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意使用~
this image was designed by heiheirage copyright heiheirage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同学们,这个表情是崇子原创的,虽然不会动,但也要努力画下去的,请不要用于商业行为,多谢。 若哪个论坛要使用的话,请和我联系,多谢了~

壁纸分两种,一种是以纸纹叠加的,一种是用斜条纹叠加的。每种分两个大小,一个是1280-1024的,一个是1280-800(宽屏)的。依然是点击以下图片下载~


因为叠加的方式不同,颜色会有稍微的差异~关键看你喜欢哪种了~嘿嘿~


纸纹:
 



斜条纹:



几天前答应了朋友要帮他做一个TTDS烧录卡的皮肤~今天专门为这个皮肤画了一张图,用的软件是AI,虽然造型很简单,但也费老了劲了,连做皮肤,到转换为壁纸,一直折腾到现在,让我喘口气先~~~~


关于烧录卡的皮肤,大概星期三左右就可以放出了,各位使用TTDS烧录卡玩DSL的朋友们,有兴趣可以到时候过来看看。我也是第一次做这个皮肤~也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满意,汗~~


本周还要帮朋友的老舅设计一个包装,现在有点想法了,如果可以的话,这周应该能全部完工~今天又接触到一个网络形象设计,现在也是有了点想法~还没有开始琢磨。忙吧?脑子一会都没停。也没时间画潘斯特的四格了,唉~四格恐怕要暂缓了,我先积累点素材,画起来也会快很多~


顺便来点牢骚,今年冬天恐怕我是买不了大商厦的名牌大衣了,前天去粗略的转了圈,几乎没下1000的。好点的就是1700、1900,郑州人名现在收入这么高么?买大衣能用的了1000多= =?据我所知,我那几个吃皇粮的姐们儿,一个月工资也就2000左右啊,买了大衣就喝西北风了。物价啊物价,你实在是离谱的厉害啊~T T,好吧,反正我也不出门,在家穿暖和就行了,这个冬天就暂时不考虑了。(说是这样说,其实还是有预谋想买新衣服,过年买衣服,这是传统,这是传统)


最近作图间隙休息时,会跑到S1的BLOG聚合器上海转一圈~到这留点言,到哪踩个印儿。(等等,是不是很像某种被称为人类的朋友的生物- -)还好,不少人我其实都不认识- -,看到写的很认真的BLOG,就会很感动,因为可以多看一会,多休息一会~嘿嘿~


好了,今天就这样吧~睡了~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吧,我今天很有兴致做了这个,可能你们并不觉得它是一张花俏而复古的带点欧洲情调的封面,但我是做着做着朝那个方向走的,who care?那么,把步骤图贴出来大家一起看看吧,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最繁琐的一次照片PS- -||||,这下你们都知道我今天的时间浪费到哪去了orz~。


首先,这是一张我自己还比较中意的闷骚照片。它看起来有一点蛋蛋的忧愁- -||||小小的委屈,总之很闷骚。
而且为了弄这个发型,我把自己的脸烫伤了一点,写特!


 


接下来,我截取了最闷骚的一部分,并且用滤镜做了“胶片颗粒”的效果,各项数值请自行试验吧- -。然则,我要说,我两个眼睛离的远,显的很痴呆,这就是这张照片的好处,它让我看起来像一个有精神病的死疯子。


 


再下来,我用路径把除了脸以外的部分都扣出来,然后在“可选颜色”里,把黑色的数值调到最低,于是,就像你们现在看到的,我成了白毛。我又把白毛的边际模糊了一下,使它显得协调一点,边缘柔和些。
这张更像死疯子了。(注意,我并不是智障歧视。)


接下来先叠加一层“百事蓝”性质为:排除,透明度自便。然后再叠加一层“鹅黄”,透明度依然自便。于是就出现了下边这种鲜艳的粉笔画的颜色效果。


 


好吧,我有找了些奇怪的矢量图做点点缀,显的不那么单调些。加上这些破树枝,神经质的味道就又浓了许多oh~ye~也许那种蛋蛋的忧愁也多了一些。


 


下边只要再添加几个不知所谓的字就可以了,从我添加的字上,你们可以看出,我的英文词汇是多么的贫瘠。当然,这并不是说我别的语言水平多么的了得。事实是,都一塌糊涂。


OK,最后,我觉得还不是很好看,太白了,晃眼。就把树枝换了个色调,我相信,你们自己都会做这个。


这张图是多么大的福利啊- -这种颜色的搭配,真适合一个疯子伦理片的封套。题目请YY。


 


另外,我想说,不要说我写的是教程,根本算不上,这太简陋了,我也没有耐心去写教程。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制作的过程而已,仅仅而已。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那,25号就又是充满怨念的圣诞节了~乃们是否单身依旧?(阴险滴笑~)


如果让我25号去专门画一张画,基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今天既然这么有雅兴想起来的,就趁这股冲劲没有退去的时候补上一张吧~


不到一小时的涂鸦,满是瑕疵啊~希望能抚平单身的你的无限怨念……= =over


另外~对所有来过我的小窝,和经常来我小窝~和正在来我小窝的朋友说声感谢~崇子虽然不是最会画画的人,但依然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快乐,用崇子自己独特的方式~~谢谢~~~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相信所有坐过火车的各位,或者应该说所有近几年坐过火车的各位,都经历过下边的推销吧。



至于,你们如果看到了什么眼熟的东西,请自动忽略吧~平行世界~平行世界~~who care?


今天整整画了一天,我的天~我是多么的龟速啊!不过还好,四格已经画了10个了,而且,我也告诉自己,要有耐心,要认真,不要使性子,不要偷懒orz。好吧,我告诫自己的以上几点,都是我的缺点……but who care?虫满楼说的没错,《南方公园》越看越脱线……= =


 


还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只要我添加了日志的题目,就要系统审核?你们审核什么?上次审核了1天都没审完,太阳的~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么~少女不愿意穿保暖裤袜的原因是?


真是很敏感的年龄啊~~~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还是写点解释吧~我相信有人会看不懂。


其实可以自行理解,你可以理解为,这个女孩子比起裤袜更满意身上这身企鹅装,她认为穿裤袜很丢人。


也可以理解为潘斯特拿出印有自己牌子的裤袜,是在推销- -………………如果是在看不懂,就当看画片儿好了= =


可怜可怜没有生活来源的潘斯特吧= =,PS:明天运气好的话,能看到(下)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事情一下子都来了~真好,在闲置了这么久之后,忽然日程排的满满的~


即使是自己在自娱自乐的潘斯特四格,也被我排进日程了~谁也不能耽误我自己的创作~~


晚上熬了一大锅咖喱,有整整一汤锅那么多呢~恩,足够我吃两天了~~


真喜欢这种省事的烹饪方式~~现在要是夏天的话,我只要有西瓜就可以活了。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