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又一年了~~
blog荒廢到不行,希望自己要勤奮一點要認真ㄚ!
今年年初跟好友夫妻一起去三二行館泡溫泉,緊接又去吃鷹堡九二吃大餐~真的好美味喔!
因為鷹堡現在很紅所以我們都要低調~ 哈!
希望今年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心想事成 ~~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1351252-s200.jpg
天阿~好久沒寫文章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 自從去年被偷兒偷走了相機,就沒有心情在寫文章了!
不過因為牛寶的加入,我們又買了新的相機,Fuji F200,希望新相機可以把牛寶拍的很可愛牛寶媽拍的很瘦,哈哈!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應該算是生產周吧! 大學同學曉婷跟rosaline的預產都是在本週~~在此請新手媽媽加加油ㄟ~~
收到曉婷順產的訊息非常開心,大家也很迅速的相約要去拜訪新手媽媽-曉婷
曉婷胖的不多算是相當俐落的產婦,只胖了12公斤而已,不過因為打了催生的關係所以產程非常痛,痛到各不行,光聽他形容我都快瘋了!

因為有上媽媽瑜珈的關係所以生產還算是順利,不過作媽媽真是好辛苦!曉婷真是好樣的你真勇敢~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了好久才寫的文章,5月基本上我都心情不好很憂愁~哪有心情寫blog,所以各位姊妹抱歉啦!
這次姊妹聚會的緣起很妙,為了joy要拿shannon的照片我們大家一起陪他拿~
女主角很準時到了,一看到我竟然說我是不是懷孕了,冤枉阿!我沒有ㄟ~~
shannon超屌的就進來了,全身是傷,看起來超帥氣的,有男人的味道!手持mac book進來就要放了!
總共有3段影片,只能說 ~! 拍的真好,有你的~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超喜歡這各妹妹的,雖然他爸不希望我跟他常接觸,因為他會完全的承襲我的瘋癲,可是我們兩各可是超麻吉的ㄟ!超可愛的她~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華什麼小吃最有名~蛇湯 <�那是達哥喝的我不敢喝!>,旗魚捲,青草茶,甜不辣,還有胡椒餅阿!!
之前都是吃元祖胡椒餅,因為萬華視場改建的關係,找不到元祖胡椒餅去哪了,跟老公走著走著,發現有店大排長龍,咦不是胡椒餅嗎?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的好姊妹傑西,他到5月份就要調至新的單位服務,我們特定給他各小小驚喜,就是獻上他最愛的草莓蛋糕~~



謝謝南西的推薦真的非常好吃ㄟ~ 我們4個人 像小孩一樣跟蛋糕搶拍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和敗家好友討論懷孕的話題,不知怎麼聊的就說要去拜拜,請仙佛保佑一下,決定科學與民俗方法並行,希望能夠一舉得男!!
上網查了一下剛好4/25正好是註生娘娘的生日ㄟ,一年一次正好備我們遇上,幸運幸運~~ 就決定我和詩敏要一同前往.沒想到老公說他也想去,達哥也ok~ 最後我們蜜月團變成了進香團~
因為工作和老公從新竹上來所以讓他們等了我們一點時間,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這樣就耽誤了達哥晚上回去之後辦事的時間,I'm sorry~在夜市逛了一下吃了有名的魚捲,超好吃的,我們就前往龍山寺拜拜了喔!
貼心達哥準備了水果,還分我們一份真是太感動了!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早就期待這一天了 2008.4.20 Because the day is Joy's Wedding Party ~
我們這群被shannon戲稱為的Julia幫最後的姊妹要出嫁了,身為已經出嫁的學姊們,當然要為他站台祝賀啦!
我們一到晶華馬上就去新娘房了,1001,超大的邊間而且裡面已經熱鬧轟轟了!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