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The Boy Is Mine》&《Have You Ever?》嗎? Brandy 白蘭地,自從專輯 《Full Moon 》跟《Afrodisia 》大跌後,似乎都沉寂在樂壇之中,到了 07年 還發生了死亡車禍鬧上了法院,到最後五千萬美元陪賞,真是替她的復出之路擔心。


   
(ANTM 的 碧昂卡長的很像她 ,不過這首歌真的是合唱單曲的經典!!)

她最火紅的時期應該就是與 R&B 歌手 Monica 合唱單曲《The Boy Is Mine》稱霸告示牌13週冠軍,把當年最有聲勢的天后合唱單曲《When You Believe》硬是比下去,這首單曲讓 Mocia 跟 Brandy 成為當年最火紅的歌手,之後歐美主打《Top of the World》& 《Have You Ever?》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到了後期專輯《Full Moon 》跟《Afrodisia 》表現就一路下滑…反而弟弟 Ray J 熬到現在成績稍微有起色~
(其實《Full Moon 》不錯聽)

其實說她沉寂在樂壇中也不太算,因為這之間她流出了很多首單曲,但都是小品,沒有得到多大的迴響,不過今年 Brandy 離開了華納旗下 Atlantic 加盟新力旗下 Epic 準備要重返樂壇,官方網站 跟 Myspace 開始倒數 12 天,即將新單曲首撥!

其實這類的紅極一時 R&B 歌手在美國是很常見的,像是 Monica、Ashanti、Mario、Joe 等甚至到大咖級的 Toni Braxton,美國會唱 R&B 的黑人真的太多了,每個聽起來都是很會轉也唱的很舒服…但是要有特色可以不斷創新讓歌迷們聽不會膩的就很少!
(Keyshia Cole 感覺會是下一個…)

最後來回味這首超級經典的合唱單曲《The Boy Is Mine》MV 也是《滾石雜誌》評選百首偉大歌曲中之一!

.Brandy & Monica - 《The Boy Is Mine》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