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多時,207 GTi 終於接下 PEUGEOT 在台當家鋼砲的棒子。


純粹本位的硬派手排檔位自主、挑戰意味濃厚的車尾靈活動態、短小精幹且渾身有勁的掀背個性造型,具有如此鮮明特質的掀背手排鋼砲車款,由於造車科技的發達、用車者的方便機能導向下,曾幾何時成為了越來越遙不可及的夢想,尤其對於台灣的手排鋼砲車迷而言,幾乎被邊緣化的定位,也難怪去年底 PEUGEOT 207 GTi 登台時,會讓人如此興奮!



久候多時,207 GTi 終於接下 PEUGEOT 在台當家鋼砲的棒子。



久候多時,接班人正式登場

由於台灣代理權的轉換,PEUGEOT旗下〝2〞字頭掀背鋼砲接班人,在206 RC之後的確讓車迷等候久時,終於在去年底新總代理寶嘉聯合的努力下,207 GTi才翩然抵台;207本身的底盤功力,經過AutoNet多次的測試中清楚展露,兼顧穩定與靈活雙特質的迷人魅力,為207 GTi的問世,奠定了良好基礎。

在我們過去的報導中,相信許多忠實讀者早已了解207 GTi的實力所在,不過再多的文字領略,都比不上一次實際駕駛來得深刻體會,的確,此次在寶嘉聯合的邀請下,AutoNet試車組接獲任務後,臉上的期待與笑容,不可諱言的是相當明顯的。


武裝盔甲顯示不凡身分

207 GTi 試車當天,我們再度驗證了逢「性能」必下雨的巧合,好在取車當下,雖然天空並未大方的放晴,但陰天與暫時的歇雨,讓我們更有機會仔細端倪 207 GTi 上的每一吋肌膚;此次再見 207 車系,在其誇張且外放的類生物造型基礎上,更多出了幾分的性能武裝,從車頭開始,那改以霧面銀色塗裝的氣壩設計,更加突顯出 207 車系大開口的前臉的霸氣,同樣霧面金屬包覆的車外後視鏡外殼、深黑染色後蝴蝶窗玻璃、7 × 17 吋專屬 Pitlane 鍛造輪圈等專屬配備,在提升 207 GTi 的質感之餘,也肩負提醒旁人的任務 — 我是 207 GTi,不是一般的 207!

從外審視 207 GTi 可清楚發現其更為低矮的車身高度,沒錯,跑車化的調校設定,後文會有更詳盡的解說,而可於 200km/h 時速時增加 25kg 下壓力的後尾翼、雙出梯形尾管等,更展現出原廠性能部門的設計用心,最後搭配具備轉向輔助燈功能的燻黑頭燈,207 GTi 的外觀就此完成。

打開 207 GTi 車門更可發現其不凡傲氣,首先寫上 PEUGEOT 字樣的金屬門檻吸引注我的目光,接下來雙前座的桶椅更讓我目不轉睛,不僅造形設計出眾,搭配真皮、麂皮、網眼織布等材質的設計,更讓人點頭滿意 207 GTi 對於熱血與質感間的協調演出;雖然在此類鋼砲車型中後座非為重點,但 207 GTi 也誠意十足的將後座以桶椅造型呈現,包覆性如何?後文將陸續揭曉。

當然專屬於 207 GTi 的好料不僅於此,更包含著實際面的操控實力,與上文未介紹的專屬配備,欲知更進一步的 207 GTi 表現成績?明日開始的試車報導,絕對是你本週進入 AutoNet 網站時,不可錯過的精采重點!



金屬設計的前氣壩,提升了 207 GTi 車頭的質感提升與身分獨特性。



後蝴蝶窗改為黑染色玻璃處理,B柱也以特殊壓紋呈現。



車尾上的尾翼可於 200km/h 時速時提供多餘的 25kg 下壓力。



雙出梯形尾管與 GTi 字樣,為 207 GTi 車尾的識別特徵。



車外後視鏡換上霧銀外殼。



迎賓門檻刻上了 PEUGEOT 字眼。


相關報導 》》》》》》》》
小獅王!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二)
小獅王!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三)
小獅王!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四)
小獅王!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終)


※ 本文轉載自 AutoNet 汽車日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