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歡迎光臨小惡魔的地下城堡,為了方便聯繫,請留下您的個人網頁地址!!!
 自从做博客开始,我已经搬家好几次了,真是搬得不亦乐乎.最初在163,后面转去了其它无名小站,随后搬家到新浪,转了一圈,发现还是163好些.然而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让我有了停博的决定.可能对博客有了感情,每天都习惯性的进去看看.前段时间把主意打到台湾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陆离台湾太远了,网速比较慢,每次我进入台湾痞客后台进行操作的时候都有问题,无奈只能选择离开.考虑了很久,最后落脚在新浪.
 做博客不是为了访问量,纯粹是给自己一个发泄的地方.生活中太多不开心的事情,每当在博客中都可以让我烦躁的心平静下来.

herb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周末都是堕落的过日子,整个人懒得不得了,原本计划要做的事情都停了下来.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迷迷糊糊坐在电脑前开始我的周末生活.看电影,看小说.....真的是无聊透顶.
 进来痞客看看我的宠物,发现大了点,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长大了呢??嘿嘿^_^

herb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一姐妹生日,她老爸特意来学校帮她庆生.我受邀去她老爸住的酒店吃饭.湖南长沙有名的黄兴南路步行街边上有家"友谊宾馆",档次很高的呢.首先坐电梯到16楼,接着到29楼的"旋转餐厅"吃晚餐.为什么叫"旋转餐厅"呢??还不是因为地板旋转,桌子和人都跟着转呗.哎.....坐电梯和高楼旋转让有眩晕症的我歇菜的厉害.虽然29楼上可以尽情享受长沙高空美景,但是脸色惨白的我实在是无福消受.将近一个小时的高空就餐结束后,我迫不及待享受脚踩地面的踏实感觉.这感觉真棒!!!!
 小恶魔的宠物出生第三天了,为了欢迎它进驻地下城堡,我准备了份礼物给它哦.希望它会喜欢呢.

herb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惡魔的地下城堡搬家台湾了.在163呆了一年,离开时真的很舍不得.现在安家台湾的痞客邦,发现它的功能强大,真的很不错呢.
 小恶魔的地下城堡重新装修过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新风格.小恶魔养了个博客宠物'小水滴",这个宝贝的名字是'小恶魔herbe",哈哈^_^.新版面就是专门为这个宝贝做的,好高兴小水滴在地下城堡安家呢.

herb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